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怎样涂出来更好看

2018/4/27 13:41:12 作者:U7-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好一个美丽的嘴唇是会给自己的颜值加分的,但是如果不知道怎样涂,则会事倍功半。很多女孩儿不知道在涂口红之前要不要涂润唇膏,下面就为大家讲一讲。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76467633107

相信很多女生都面临过这样的尴尬,出门前画好的精致的妆容却花掉,涂好的口红却不见了,或者是起了干皮,这不是一个小小的尴尬,在与他人交谈的时候就立马降低了对你的好感度。那么怎样涂好口红,为你的妆容锦上添花呢。

一、涂口红前涂润唇膏的好处:

本人就比较喜欢在涂口红之前涂上润唇膏,个人觉得效果蛮好的,既好看又水润,所以涂口红前是可以涂润唇膏的。

来源:图虫作者:-

1.看起来更滋润。

一般口红都是膏状体的,没有滋润嘴唇的效果,但是如果涂上润唇膏就大不一样了,令让嘴唇晶莹饱满,口红涂上更加持久。

来源:图虫作者:-

2.隔离有害成分。

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口红也是一些化学成分,多少会对皮肤有点损害,再加上唇部又是特别嫩的皮肤,如果长期不护好,可能会有严重的唇纹。涂上一层薄薄的润唇膏既能补水,还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3.容易上色。

有些口红的膏体可能质地会比较干一些,不是那么容易上色,涂出来也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所以先抹上滑滑的润唇膏,然后再涂口红就相对来说更好上色了。想要和杂志封面的那些模特儿一样完美的妆,就从最基本的口红上色开始吧。

来源:图虫作者:-

4.不容易掉色。

相信很多女孩儿都有喝一杯水吃一口东西口红就消失了的经历,这不是偶然,而是经常可以看到的事,杯口上,勺子上都是唇印,当发生了这一幕,都是一种无奈,能有什么办法,我也不想这样啊。出现这种问题一方面是口红本身就爱沾杯的原因,还有就是嘴唇太干,涂润唇膏自然就能解决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如何保护嘴唇。

当然有些人就不喜欢在涂口红前抹唇膏,觉得是特别麻烦的事情,但是又想要涂出来好看,针对这类的小美眉我们就需要对嘴唇进行保养,涂出来的口红当然会很好看的。

1.定期去死皮。

不要以为只有脸部才需要去死皮,嘴唇也是有死皮的,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组织细胞的不断更新,就会有死去的老细胞留在表面。如果不定期清理它,不但使嘴唇干涩,还会起比较深的唇纹。就会影响涂口红的美感。

2.卸妆到位。

在进行卸妆的时候不要忘了小小的嘴唇,因为它是比较柔嫩的皮肤,所以就需要用专门的眼部唇部卸妆水,效果才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3.补水。

一般情况下涂唇膏是特别简单又方便的一种方法,其次就是市面上卖的那种唇膜之类的护肤品,做好补水工作嘟嘟唇自然显现,长期坚持一定还你一个水润美唇。

最后个人觉得还是以大家的平常化妆习惯为主,如果你觉得涂口红前涂唇膏比较好,就不要忘记去涂,因为它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不习惯在之前涂唇膏的就一定要把唇部保护好,做好平常基础的护肤,只有在水嫩的时候,嘴唇涂上口红之后才会更加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