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卫美妆新风尚 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2018/1/17 13:4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变迁,五彩斑斓的色彩不仅仅会停留在饰品上,它逐渐被延伸到了我们的化妆上,才有了现在的彩妆。每个时期的到来都有着它独特的标志,水晶彩唇就是如今的代表。

都说化妆讲侧重点,有的人喜欢更换各类发型,有的人喜欢换眉形,当然,也有人喜欢在嘴唇上大作文章。最近网络爆红的水晶彩唇就是这么惊艳,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要说化妆,大家都能说五说六,就说唇部化妆,也都知道唇线啊、唇彩啊、口红啊,顶多就是会画画颜色交叠的唇色或者咬唇画法等等。但是,你肯定不知道水晶彩唇是什么?这是最近很红的画法,传说叫唇上的绘画。

这种水晶唇彩的特点:需要各类色彩的唇彩和各色大大小小的水晶,用着两个东西装饰嘴唇,让整个妆容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也许你会说,这不就是涂涂抹抹各类颜色吗?有什么呢?都可以随便涂啊?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样的唇妆,不是我们普通化妆可以搞定的。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个啊!

水晶彩唇,都是当红的一些化妆师,仔细筛选唇形,根据唇形及模特挑选最适合的颜色,然后开始上妆,上妆前还要调配好颜色,图样、主色及配色都要进行设计,完成时候,用水晶点缀,整个唇妆个性十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当然,有些作为供人欣赏的唇妆,都是在水果类的模型上设计的,这样的模型形状及视觉感觉比较接近于真正的嘴唇。作为用于展览的作用,一般设计师会花上几天或者几个小时不等,这些色彩鲜艳、颜色亮丽、前卫时尚的彩唇值得我们前往欣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