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美白去皱的方法 让你轻松拥有好容颜

2017/3/29 17:48:07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在一步步暗黄的同时也渐渐有了皱纹。怎样才能美白除皱成了很多女性迫切想知道的问题。今天就告诉你美白除皱的小方法,让你轻轻松松重获靓丽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在一步步暗黄的同时也渐渐有了皱纹。怎样才能美白除皱成了很多女性迫切想知道的问题。今天就告诉你一些美白除皱的小方法,让你轻轻松松重获靓丽肌肤。

一、丝瓜蜂蜜祛皱面膜

材料:新鲜丝瓜1根,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

制作方法:先将丝瓜洗净,用榨汁机榨成汁;加入蜂蜜、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将做好的面膜均匀涂在面部,待干后用清水洗去。也可将新鲜丝瓜榨汁,加入1汤匙麦粉搅拌后,均匀涂在脸上约20分钟,用清水洗去。每天两次。

丝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营养皮肤、舒展皱纹、清斑祛皱、保持肌肤细嫩。蜂蜜蜂蜜更是大家认可的美容佳品。由于含有医用酒精,敏感肌肤的人在使用这款面膜时要谨慎,有过敏症状立即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