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知道这些点非常重要

2018/4/27 21:3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每个女孩必备的彩妆品之一,可以给妆容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但是如果是嘴唇颜色比较偏深的话,应该使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53966449105

一、唇色偏深适合大红色口红

如果一些妹子们在现实生活中比较喜欢化妆的话,都会知道口红在我们化妆的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关键的,即使你没有化妆,在素颜的状态下,只要使用口红在一定程度上就能起到很好的提升气色的效果。不过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口红在妆容打造中发挥的作用非常重要,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妹子们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其中就有人不知道唇色比较深的话,应该使用什么颜色的口红才是比较正确的。针对这个问题,其实答案是非常简简单的,其中大红色就是比较适合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9267399686839

二、玫红色也比较适合

玫红色可以说是一种可以展现女人味的口红色号,所以如果唇色比较深的妹子们使用起来也是非常适合的。如果使用一些唇釉进行涂抹展现的视觉效果会更加好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760286624841929

三、橘红色口红

橘红色口红有一种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对于一些唇色比较深的妹子们来说也是非常适合的。但是唇色比较深的妹子们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使用橘红色口红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遮瑕产品先对唇部进行一个遮瑕工作。接着再进行上色就可以了。使用橘红色口红的话,可以让妹子们的唇部妆容看起来非常性感的感觉。

但是有些肤色比较黑的或者是偏向健康色的妹子们就会发出如果橘红色适不适合她们的疑问。答案当然是适合的,肤色黑的美眉们使用橘红色口红的话可以有一种异域风情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