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发簪发型扎法图解 带你领略高贵与端庄

2018/5/1 7:2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都很喜欢古代的发型,因为古风发型复杂精巧,高贵典雅。古风发型中,又数古风发簪发型特别仙,那么如此好看的发型该怎样扎呢?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一、端庄贵气的古代发簪发型步骤

一提到古代女子,我们就想到了端庄、淑女、气质等字眼儿。古代女子的确很有气质,因为她们穿的是仙气飘飘的襦裙,挽的是漂亮优雅的发髻。如果大家想让自己变得跟古代女子一样端庄贵气,那就来学习这款古代发簪发型吧。

1.大家先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分好后,我们再把上面部分的头发分成左右两半,紧接着,大家这两半头发交叉成一股。

2.扭动交叉后的这股头发,并将其拧成一根紧实的发辫。

3.大家再把扭好的这股发辫在头上盘成一个圈,注意,我们要把发尾压在发圈下面。如果大家担心发型散乱,那我们还可以用隐形发夹固定发尾。

4.压好后,我们再把一根漂亮又古朴的发簪插入盘好的发髻中。这样,端庄贵气的古代发簪发型就完成了。

二、简单的古代发簪发型步骤

上面的古代发簪发型的确很好看,但扎起来特别费时间,因为它的步骤比较多。那么,编者再给大家介绍一款特别简单的古代发簪发型,这款发型清灵大方,简洁美观,扎好它只需两个步骤。

1.跟上面那款古装发型一样,第一步依旧是把头发分成上下两半,分好后,我们用隐形小皮筋将上面的头发扎起来。

2.紧接着,大家把扎好的头发拧紧,并将它绕成一个紧俏的发团。然后,我们再把发簪横插进发团里,于是,简单的古代发簪发型就挽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