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的头发剪短会长的快吗  这些小内容你一定不知道

2018/1/10 15:1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剪了短头发之后,就有些后悔了。那么剪了短头发之后头发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长长呢?有人称头发剪得越勤快,头发能够长得快一些吗?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有些妹子们看到别人剪了短头发很好看,自己也很冲动的去剪了短发。结果剪了头发之后才发现这个发型并不是符合自己的气质,那么头发什么时候才能够长长呢?有些人称,只要你勤快的剪头发,那么头发就会长得快一些。

那么这个说法是不在正确的呢?其实,目前并没有可以证明这个说法是正确的依据。我们的头发是从发根开始长出来的,而不是从我们的发梢开始长出来的。也就是说,定期剪头发只能够将我们那些发质受损的头发剪掉。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这样会让我们的发型看起来比较健康一些,它不会使得我们的头发长得更快。头发的生长速度一般是每个月长一厘米,所以妹子们要想从短发长成长发还是需要很多个月的时间的。小编这里有一些小方法,也许对你会有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不少妹子在平时喜欢用生姜水洗头发,这个确实是能够使得我们的发质变的很好,头发也会长得快一些的。不过,除了生姜水有这个功效之外,妹子们也可以试试看淘米水。淘米水的营养是更多的,用来洗头是更合适不过了。

假如你现在还在使用塑料梳子,那么你就需要换一把梳子了。好材质的梳子能够很好的促进我们头皮血液循环的顺利一些,头皮健康了,头发自然就会长得快一些了。目前,气垫梳子是比较适合妹子们的。它既不会产生静电,也能帮助我们舒缓头皮压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