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冬天干起皮缺什么  3个贴士帮你打造水润肌肤

2018/5/2 15: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一到寒冷的冬季,嘴唇就很容易出现起皮或者是裂开的现象,不仅非常难受,而且还会影响整体的现象。那么,嘴唇冬天干起皮缺什么呢?下面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

冬季寒冷的气候总是让空气变得十分干燥,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候,嘴唇稍微不注意护理的话,肌肤就会变得很干,甚至会出现干起皮的现象,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那么,在寒冷的冬季里面,平常我们要怎么护唇才比较好呢?其实,想要告别嘴唇干燥的现象,大家首先要了解嘴唇缺的什么养分,这样才可以有效呵护到你性感的双唇。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34022939203

嘴唇冬天干起皮缺什么

1、缺水

肌肤干燥不已,第一个较为缺乏的就是水分了。因为唇部本身含有的毛囊就很少,又没有什么存储水分的作用,因而很多时候它都是很脆弱的,经不起外界的一切刺激事物。尤其还是在早晚温差差别巨大的冬季里面,为唇部补水保湿的工作更是刻不容缓。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喝水或者是敷唇膜来缓解,这样起皮的问题才不会反反复复。

来源:图虫作者:-

2、缺少维他命

维他命也被成为“维生素”,它的作用对身体的健康是非常大的,具有滋养皮肤和养护皮肤的功效,因而无论是肌肤受损或者是肌肤干燥的患者,平常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他命的食物,比如猕猴桃、草莓、水蜜桃等等。

3、缺少润滑剂

这里所说的润滑剂指的就是一种护唇的东西,因为唇部之所以会起皮主要是因为唇部太干的缘故,因而为了避免水分的流失,这时候就特别需要一种润滑的东西,比如润唇膏。适当的涂抹润唇膏,它可以起到保护唇部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