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造型小课堂 公主头发型扎法图解

2017/12/14 12:09: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好了精致的妆容,换上了美美的衣服,还缺点什么呢?没错,是发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造型小课堂,教你如何在家编出优雅的公主头,你准备好了吗?

扎法一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在额头的左上方位置,留出一小束头发,然后将其余剩下的所有头发扎成一马尾辫,注意扎得位置要高一些。

step2、在上一步骤留出的头发中,任意选出靠近马尾辫的一小束头发。

step3、在马尾靠近刚刚选中一小束头发的地方再次选出两束头发。

step4、对选出的三小束头发进行处理,将其扎成小麻花辫。

step5、在小麻花辫的附近位置,再选出一小缕头发,注意此时需要左侧选出两小缕头发,右侧也选出两小缕头发。

step6、将选出的左右两小缕头发编入进麻花辫中。

step7、循环上两个步骤,直至头发都被编完。

step8、在循环编发的过程中,你需要注意的是,麻花辫要一直围着马尾的中心位置编,使其变成一个漂亮的花苞状。

step9、将编好后剩下的麻花塞入花苞中。

step10、借助夹子进行固定,固定住麻花辫与花苞的接口位置。当然、如果觉得头发太过松散,可以选择多用几个夹子。

扎法二、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整体头发进行处理,将全部的头发上都喷上发蜡。

step2、对头顶位置的头发进行处理,任意取出用一小束头发,借助小夹子进行固定。

step3、整理位于耳朵后面的头发,使其全部集中于左侧,紧接着将其向上拧绕,同样地,借助发夹进行固定。

step4、将第二步骤中位于头顶位置的发夹放下来,然后向左侧靠下的方式进行拧绕,取出备好对发夹,进行固定。

step5、再次对集中在左侧的头发进行处理,借助梳子进行反方向梳理,使其变得蓬松。

step6、为了使两侧的头发看起来不会显得过多,此时你可借助U型夹子进行固定。

step7、定下。喷少许发蜡在两侧头发的发尾处,目的是使其始终保持卷翘,打造整体造型。

扎法三、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从头顶位置开始喷发蜡,一直到发尾。

step2、取出少许头发,使其置于脸庞的两侧,将其他剩余的头发全部塞于耳朵后方。

step3、在头顶位置三分之二处,取出一小束头发。

step4、取出事先备好的橡皮筋,将取出的头发绑住,注意此时需要将这一小束头发扎于耳朵后方。

step5、紧接着,对上一步骤中绑住的头发进行处理,将其向左或者向右拧绕一下,随后借助发夹进行固定。

step6、将所有散落下来的头发进行固定。

step7、借助梳子,梳理绑住的头发。注意,此时需要反梳其发尾,目的是使其变得蓬松有型。

step8、借助U型夹,对翘起来的部分头发进行固定。

step9、在耳朵的后方位置带上事先备好的发箍。

step10、 稍加整理,使整体看上去自然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