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起看护肤步骤图解 这些护肤品的顺序你都用对了吗

2017/5/1 17:27:15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品是我们每个人每天要用到的东西,而面对化妆台上种类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却不知道从何下手,也不知道从哪一瓶开始用起,不要着急,一起看护肤步骤图解!

化妆不仅能展现自己的个性,提高自己的形象,还能掩盖自己的脸上的痘印、斑点、黑眼圈等缺点,有句话叫“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虽然有很多好处,但是对脸部皮肤也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就要格外注意护肤的重要性,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说一说,该如何正确得保养皮肤?只有把皮肤底子保养好了,化妆才能更自然、更锦上添花!

第一、肯定先要洗脸了,如果白天经常涂一些隔离霜、防晒霜,粉底霜的话,一定先要卸妆,然后再用温和的洗面奶洗干净。

第二、用爽肤水,爽肤水可以起到一个2次清洁的效果,同时还能为皮肤补水,可以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由下向上的擦拭,或者将爽肤水倒在手上,然后轻轻拍打脸部,如果脸部特别缺水,可以多拍两次,直到皮肤不干为止。

第三,精华液的使用,首先得要将手搓热,然后将精华液均匀的擦在脸上,擦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眼部肌肤,因为眼部肌肤比较薄弱,精华液属于高成分,高营养的东西,眼部吸收不了容易形成脂肪粒。擦完之后可以用手指轻轻按压脸部肌肤,这样可以加快精华液的吸收。

第四、保湿要根据自己的皮肤以及不同的季节来选择,如果皮肤太干的话可以选择霜类的产品。如果皮肤偏油性,可以选择乳状的护肤品。涂抹方法跟精华液大致相似,避开眼部均匀涂抹就可以了。

第五、隔离霜的使用。在电脑旁工作有辐射、户外活动有大量的粉尘会伤害皮肤,所以这一步是一定不能少的!【伊秀原创示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