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自然卷发的方法 让你更加优雅迷人

2018/1/13 12: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很多女生都想要的发型,但是出去卷发贵还伤头发。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在家自制卷发,而且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在睡前简单处理一下头发第二天睡醒卷发就有了。

要想有一头漂亮的卷发,到发型屋烫卷是简单直接的方法,但是很多女孩觉得发型师弄成的不是想要的效果,烫发也会伤害头发,价钱还不便宜,所以在家里自己弄卷发就很不错。

有些女生担心,如果每天都要自己弄漂亮的卷发,会花很多时间,早上实在是起不来。其实自己弄卷发很简单,不用再早上花时间来做,你只需要在睡觉前做一些工作,然后第二天起床就可以有一头漂亮的卷发了。而且,这种卷发至少可以保持两天。想经常变换发型的女生是很适合这种方法的,让你每天都以新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我们在晚上睡觉前洗头,快干的时候把头发编成辫子。如果想做大波浪卷发,编三股辫就可以了。喜欢小卷的女生可以编鱼骨辫,可以分成小份,编多几条,这样出来的效果更加好。

编好辫子之后用橡皮筋绑好,记住绑紧,要是睡觉弄散了就前功尽弃。等到第二天早上解开辫子,就变成漂亮的卷发了,我们把头发梳理一下,涂抹上弹力素,就可以上班去了。

有些女孩可能只是想弄卷发尾,用编辫子的方法就不行了,我们可以用海绵来做卷发了。海绵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做出的卷发长度,将头发缠绕在海绵上就可以了,第二天把海绵发卷拆下来就变成波浪卷了。

这些都是变成自然卷发的妙招,只要大家学会了,就可以轻松拥有漂亮卷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