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寸头怎么剪步骤图 还你青春帅气气质

2018/5/15 21:1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寸头,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寸头是一个很常见的发型,尤其是对于男生来说。想要拥有一款帅气的寸头并不困难,只需要掌握两个步骤。

来源:站酷

所谓的寸头,其实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男性发型,当然有的女生也会剪成这款发型。寸头的主要特点就是头发很短,而且发量被修剪得很薄。虽然说很多人都不太喜欢这种寸头,但是有的时候这种寸头还是会让我们的男生看上去很帅气。如果修剪得不好,那么这种寸头就会显得很老气。那么我们男生应该怎么修剪寸头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先给头发分区

修剪寸头的话我们需要给头发进行分区。分区的作用就是让头发秀修剪起来更加的方便,而且在分区之后修剪的话也不会出现这一块头发头发长而另外一块头发短的问题。大家在剪寸头的时候都会忘记这个步骤,所以做出的寸头效果也不会太好。但是一般的理发店在给我们做寸头的时候都会主动给我们的头发进行分区。

来源:图虫作者:-

二,涂抹定型水

很多人在剪完寸头之后都不注重其护理方式,其实这是错误的做法。虽然说我们的寸头不像其它的发型那样需要经常需要进行护理工作。但是寸头不护理的话也会形成头发塌陷等问题。建议大家在剪完寸头的时候涂抹适量的定型水。

市面上有很多的定型产品,比较常见的定型产品就是定型喷雾或者是定型啫喱水等等。这些定型产品主要功能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还是建议大家使用定型水。这款产品虽然不能直接喷上去,但是其定型效果比其它产品都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