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 学会这些让你轻松拥有好看指甲

2018/2/2 9:55:12 作者:M9-che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可以说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去美甲店里保养手,去做美甲。 基础的单色美甲价格都是在30到60,其实学会下面这些自己也可以动手做。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627406733066

首先做美甲的工具和原料有,美甲机、死皮叉、死皮搓、打磨条、抛光条、底油、指甲油、加固油、封层油。方法和步骤包括,先用死皮搓将指甲边缘的死皮搓到底。这样做是为了让指甲的形状能够更好看一些。死皮搓的价格一般在一块钱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248405884681847154

然后用死皮夹把刚刚用死皮搓弄的死皮给弄干净,使手指的边缘面显得更加平整好看。死皮叉的价格和死皮搓差不多。接着用打磨条把指甲表面打磨光滑平整这样做是为了在涂指甲油的时候不会产生不均匀的现象,打磨条也只需要一块钱左右。

用打磨条打磨好后用抛光条进行抛光,你打磨好的指甲是没有色泽的,表面看起来可能有点儿雾朦朦。用抛光条抛光后能够使后面涂指甲油更美观。抛光后在指甲上涂一层底油。如果你不涂底油直接涂指甲油,你的脂甲油会很难洗掉。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772119483559

涂好底油后用美甲机烤干,美甲机买那种能够感应的比较好。如果用指甲机烤太久了,可能会使你指甲的颜色发生变化。涂完底要烘干后,这个时候才涂指甲油,指甲油一般涂两到三层,每涂完一层都要用美甲机烤干一次。涂两到三层指甲油看起来会更加饱满。

涂完指甲油后,需要用加固油进行巩固。用了加固油后指甲的持久性和色泽的持久度会更加久一些。同样涂完加过油后也需要在美甲机上进行烤干。如果你的要求更高,你可以再涂一层封层油。后面这五样的价格可高可低,你可以根据你的消费能力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