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美发工具 照样打造诱人卷发

2010/12/11 9:09: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造型师建议:为了使造型效果更理想,在开始卷发前先喷些定型喷雾。造型师建议:如果条件允许,选择负离子电卷棒,可将头发的损伤减到。造型师建议:切记不可用它梳理发尾,如果想让头发的卷度更自然,可用手指轻轻打理。

  你拥有让人羡慕的美丽长发"?"那你可要好好“利用”哦!快跟专业的造型师学习下面的卷发技巧吧!改变直发的简单与刻板,用不一样的卷发“丽器”,打造不一样的你吧!

卷发“丽器”推荐:

卷发“丽器”推荐:

1、球形海绵发卷:

1、球形海绵发卷:

  既无须用药水和高温伤害秀发,也没有繁复的打理过程。只要几个轻巧的海绵球,一夜之间你就能从直发变成动人的卷发。注意,卷发时要将头发分成刘海、耳上和耳下三部分。

  造型师建议:为了使造型效果更理想,最好在开始卷发前先喷些定型喷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