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乳隔离霜防晒霜的顺序 教你轻松学会使用它们

2018/5/18 17:33: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不仅让男生觉得摸不着头脑,对于刚刚接触化妆品的女生而言,同样让人头疼,妆前乳、隔离霜、防晒霜的作用是什么,使用顺序又是什么,今天我们就统统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67107

夏天的皮肤比起冬天更加干燥和敏感,我们要使用的化妆品也变多,妆前乳、隔离霜、防晒霜,听名字就觉得云里雾里,使用顺序是什么?又有什么作用?都要使用吗?今天的夏日彩妆大课堂,就统统告诉你。

要知道妆前乳隔离霜防晒霜的顺序,得首先知道它们的作用。

1、妆前乳的作用

妆前乳能让肤色更均匀,补充肌肤水分,让后面的化妆品和肌肤更服帖。

来源:站酷

2、隔离霜

隔离霜和妆前乳的作用很像,除了让肤色均匀,还能隔离紫外线,以及防晒,所以如果你手头的上有妆前乳和隔离霜,两个二选一即可。

3、防晒霜

防晒霜没有润肤的作用,主要是隔离紫外线,防晒,保护我们的肌肤,一年四季都应该使用,防晒是很重要的,如是不做好防晒,其他的护肤品都是徒劳。

来源:站酷

4、妆前乳隔离霜防晒霜的顺序

我们先使用护肤品,之后使用防晒霜,然后妆前乳和隔离霜只需要二选一,之后就可以使用其他化妆品了,妆前乳和隔离霜推荐使用隔离霜,因为隔离霜不仅有妆前乳的作用,还增加了隔离霜的作用,所以使用隔离霜比妆前乳更好哦。

值得注意的是,夏日购买化妆品应该优先购买含防晒指数的,在使用完护肤品之后,要记得涂抹防晒霜之后再使用其他化妆产品,在需要长时间暴晒太阳时,要补涂防晒霜,只有全面做好防晒,皮肤才会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