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适合什么眉毛 哪种眉形更好看

2018/1/30 10:4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眉毛的好坏对面相和运气有着很大的影响,同时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在平时生活中,一个好的眉形可以修饰脸型,改变视觉效果。那么单眼皮的女生要怎么画眉。

很多人都喜欢又大又圆的双眼皮眼睛,看着漂亮的不得了。但是地球上这么多人,不是每个人都是好看的双眼皮。有些人稍好一点是内双,也能显得眼睛大一些,但是还有一些人是单的不能再单的单眼皮,眼睛看着不是很大很有神。

如果本身是单眼皮也喜欢自己的单眼皮,这就很好了,但是有一颗爱双眼皮的心却长了一双单眼皮的眼就不行了。所以近些年来我国整容的人数一直在上涨,然而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往自己的脸上动刀子的,一些人害怕出现事故不愿做手术。

其实单眼皮要想显得好看眼大也不是一件难事,眼皮不够,眉毛来凑,可以通过画眉毛让眼睛显得更深邃更有神。眉毛的形状多样,最近流行的平眉就很适合。画平眉是比较简单的,新手可以迅速掌握技巧。并且平眉正好让五官显得更加温柔,更加清纯。

除了平眉,也可以尝试有眉峰的眉毛,俗称高挑眉。这种眉毛需要更加熟练的手法,画眉毛的时候不仅要用眉笔,也要用到眉粉等用品,注意眉毛颜色的变化,不要画的太黑。高挑眉搭配单眼皮不但让双眼更加有神,还能让自己的脸看着更小。

找准适合自己的眉形之后,在画眉毛之前,先拿修眉工具修出一个大概的样子,不然有些人的眉毛长得太杂太乱不好画眉。大概修一修眉毛,如果眉毛比较浓,简单涂抹几下就行,要是眉毛比较淡,还是拿眉粉画,更容易上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