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天成功祛痘的秘密首次公开!

2017/4/11 17:08: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十年的“战痘”史,在祛痘路上英勇探索如“神农尝百草”,却被痘痘一次次的打败…,没想到今年终于成功摆脱痘痘烦恼!尝试的在朋友圈发了些自拍,连当初的那个“他”,也竟然第一次默默的点了一个赞。这让我心情大大的好,现在我就把这个丑小鸭变白天鹅的小秘密在这里大公开,希望让更多有长痘的兄弟姐妹们也能像我一样,消灭痘痘,脱胎换骨,自信的拍拍拍!

    我叫林青,今年27岁,在广州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十年的“战痘”,一度非常自卑,回想起来都是泪啊。不过,自从摆脱了“痘痘”烦恼之后整个人简直如同新生了一般,完全脱胎换骨,原来我也是美女一枚哈~~ 现在回想起曾经满脸痘痘的我,觉得自己简直是太幸运了。

    给大家看看曾经满脸痘的我,尽管恨不能彻底忘记那时的我,但是为了让大家看出效果,我还是忍痛上了。


    之前的我, 满脸痘痘和痘印,发炎红肿,肤色不均,真是不敢直视!

    今年2月份,一份美丽的缘分得到老师的帮助。40天之后,痘痘已经全部没有了,只剩下模糊的痘印了,开心~~~

坎坷的祛痘之路,经历各种痛苦与辛酸

    自从进入青春期,痘痘更是疯长,我的整个青春感觉都是在自卑中度过的,遇到喜欢的男生不敢靠近,害怕脸上丑陋的痘会把他吓跑,更害怕他嫌弃的眼神,因为那会让我感觉无地自容。唯有把这份最初萌生的少女之心,压抑着,一条心埋在学习上了。但也开始关注怎样解决这些烦人的痘痘。

    那时候也还是个学生,没什么钱,尝试了各种祛痘偏方。白醋+食盐、芦荟、牛奶、蜂蜜,总之听说什么方法有用,就试什么方法,但效果都不好。几十块钱的化妆品哗哗往脸上招呼,可想而知,痘痘压根没挡住,还出现了过敏现象,又红又痒,简直成了一个大花脸,一度崩溃。

那时候的我,为了这张脸,也真是拼了

    后来上班了,稍有积蓄,因为一直担心容貌会影响跟同事的相处,甚至影响升职,祛痘心情比较急切,简直被各种祛痘广告砸晕了,别人说什么能祛痘我就买什么,买了一大堆祛痘和护肤产品,钱没少花,效果没看出来,痘痘还越来越多。

一份美丽的缘分,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

    今年二月,约了很久未见的一个朋友,见到面时差点认不出是她,因为她曾经也满脸长痘。而现在她的皮肤简直超好,一点看不出长过痘,连一点痘印都没有,还水润水润的,比鸡蛋还嫩,那个妒忌羡慕恨阿,真的没法说了。她是怎么办到的?用的什么产品?一大堆的疑问最后在心里凝结成一个声音,那就是我!也!要!祛!痘!

    有了她这个活生生的例子,我还担心什么呢?于是我缠着她告诉了祛痘秘诀。原来她以前也是自己胡整瞎整,祛痘效果也不好,后来在一位老师的指导下,根据痘痘类型制定了针对方案,痘痘在一个月内就完全消失了。当天我也迫不及待加了老师的微信,经过沟通,老师也给我出了方案,开始按严格的步骤使用纯天然草本祛痘的和调理措施。

    7天之后,痘痘和痘印开始改善。之前用过用过那么多产品都没有效果,这次终于碰到一个有效果的,虽然比我预想的见效慢些,但是总归是有效果的,而且太快速见效的,说不定有其他损伤肌肤的成分呢。

    30天之后,痘痘已经消失得差不多了,痘印也淡化了好多。因为我痘痘比较严重,所以有些个别痘痘还没有消失。内心还是比较激动的!!!

    用了48天,连痘印都完全没有了。瞬间自信爆棚,原来我也是美女一枚,呵呵!

    这次祛痘的成功,开心得不行,终于成功甩掉烦人的痘痘,这一刻幸福的来临简直让我喜极而泣。我忍不住向身边的长痘的兄弟姐妹们分享,于是她们在我的推荐下也开始接受老师的祛痘方案:

    我表姐长痘也几年了,喜欢吃辣,痘痘跟我一样那么严重。也尝试过很多办法,喝过中药,然而也没什么用。这次她也用此老师的方案1个月就成功把痘痘去掉了,比我还快!

    同事看我痘痘好了,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一下。他痘痘的历史没有我长,但他的工作岗位需经常熬夜加班,所以痘痘才长期不好。这次38天就成功去掉了,痘印也没了。

    这就是我和我的朋友们成功祛痘的真实故事,希望更多有痘痘的人能像我们一样,成功去掉痘痘,变回美丽的自己。我把我祛痘的经验写下来,希望我的分享能让你们燃起信心。刷脸的时代,怎能容忍满脸痘痘搅乱我们的生活!?

    如果大家要问我用什么产品,这我可不能像网上很多朋友那样推荐这产品那产品的,这是对大家不负责任的。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吧。大家想真真正正有效的解决问题,还是咨询老师了,老师的微信号是:zys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