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男 几种潮流发饰你可以选择

2018/4/5 7:59:11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是一种比较独特的头发性质,正常人头发都是比较直硬,只有少部分人的头发才是卷的。当然,自然卷的头发能帮助我们更快、更简便地做发型,对我们的形象有帮助。

一、刘海

一般拥有自然卷的男生都会选择把刘海留长来做造型。刘海对于我们的发型是至关重要的,很多人由于五官上的缺陷,就经常需要通过刘海来修饰。比如额头太大或发际线过高,都需要通过留长刘海。对于自然卷的人而言,头发不需要通过特意的烫卷就能起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所以,这其实也是自然卷的优势所在。

二、头发定型

自然卷的发质一般都会比较柔软,这对于每天头发多的定型会简单方便很多。很多人在生活中会做飞机头或大背头的造型,因为这样会显得更加帅气迷人,能增强自身的魅力。对于这些人来说,头发往上梳理并定型就变得比较困难了,头发随时可能会凌乱。而自然卷的人恰恰可以多选择这种发型,头发的定型会更容易。

三、韩国风

自然卷的人特别适合韩国风的造型。这个发型其实也没有多高的要求,就是将头发、刘海留长,再配上满头的卷发就可以了。一般的发质要想呈现出这种效果就只能将头发烫卷,而自然卷的人则不需要,头发自然生长就行。

四、注意自身风格

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需要注意与自身风格相互结合。性格是怎么样的,那发型的风格就不要相差太远。不然会给人一种反差感很强的感觉,不利于我们自身形象的构建。所以,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需要谨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