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如何让肤质变得更加好

2018/5/18 18:45: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是很喜欢敷面膜的,那么在敷面膜之前是否需要使用爽肤水呢?敷面膜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这是很多人都困惑的事情,下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59571004355117229

现在的女孩子在护理皮肤方面很有自己的一套,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皮肤该怎么护理都有自己的个人见解,大多女孩子平日里都会使用一些护肤产品来让自己的皮肤时刻保持光滑,也有一些女孩子喜欢用敷面膜这个方法来让皮肤肤质变得更加好,那么在敷面膜之前是否需要使用爽肤水呢?护理皮肤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瞧瞧看。

来源:图虫作者:256033729419673702

一、敷面膜之前是否需要用爽肤水

一般在敷面膜的时候,我们都要将面部好好地清洁一下,这个时候需要用到一定的护肤产品,就比如说爽肤水这款产品,敷面膜之前我们都是需要用到爽肤水的,它可以帮助我们将毛孔打开,可以将脸部上的一些杂质很好地清除掉,之后再敷面膜的话效果会更加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032684212125707

二、敷面膜应该注意的事项

1、温水洗脸

每次敷完面膜之后,等待个十几分钟之后就可以将其清洗掉,这个时候我们必须用温水洗脸才行,才能更好地将脸上的一些杂质很好地清扫掉。

2、按摩一下脸部

敷面膜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按摩一下脸部,这个时候如果按摩脸部的话可以让脸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变得更加流畅一些,让水分更好的进入到皮肤里面,可以为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所以每次按摩的时候可以按摩个五六分钟,这样的话贴的面膜才会起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