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维生素c含量高 给你介绍这几种

2018/6/6 12:5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维生素C对人体有不少好处,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补充维生素C,而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成分。那么,哪些水果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呢?

来源:图虫作者:260616184646598776

为什么说维生素C是人的身体很重要的物质呢?这主要是因为维生素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有益的影响,如果身体缺了维生素,那么身体就会很容易受到外来物体的侵害。特别是缺少维生素C。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维生素C对人体的影响有很多方面。

那么,今天就让小编来给给你们普及一下维生素C对人体会产生什么影响吧!除此之外,小编再给你们介绍一些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的水果吧!

来源:站酷

一、维生素C对身体的影响。

1、预防贫血。

很多人因为贫血的原因经常会有头晕的症状,所以就需要多吸收一些维生素C了。因为维生素C能够促进身体对铁元素的吸收,能够很好的预防身体贫血的情况。

2、提高人体免疫力。

为什么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总是会对病人说,平时要多补充维生素C?这是因为维生素C能够有效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不仅可以预防疾病,还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恢复的更快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55315665497754273

3、舒缓心情,减轻压力。

有专业的研究表明,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承受着很大压力的时候,身体消耗的维生素C是平时的好多倍。所以,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承受着压力的时候,多吃一些水果补充维生素C,可以缓解一些自己的心情,减轻压力。

4、美白护肤。

这是很多女孩子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帮助皮肤美白,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的对皮肤有利的作用。比如收缩毛孔,减少脸部皱纹等。所以,大多数女生都喜欢吃水果。

来源:图虫作者:262234923460722891

二、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

1、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很多喜欢吃猕猴桃的人都会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好了不少,而且皮肤情况也有所改善。这都是因为猕猴桃中含有很高含量的维生素C。

2、柠檬。

柠檬就不用说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柠檬是有很多维生素C的。所以大多数人都很喜欢喝柠檬水,因为比起新鲜的柠檬,柠檬水的味道更让人容易接受一些,而且美白的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236442141625293270

3、橙子。

橙子和柠檬是比较相似的水果,所以橙子也是含有很多维生素C的。吃一个橙子,能可以让你补充到人体一天所需要的维生素C,让你轻易的远离感冒这些小病症哦!

4、草莓。

草莓不仅味甜,而且外形也可爱,所以受到了不少小朋友的喜爱。所以很多宝妈都喜欢给孩子买草莓吃,不仅提高免疫力,还美白小朋友的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236384254056075021

5、苹果。

苹果虽然常见,但是它的维生素C含量也是很高的。所以多吃苹果可以帮助消化,美白皮肤,对身体的确有不少好处。

6、柚子。

柚子也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而且吃柚子还可以降低体内胆固醇含量,虽然好处不少,但是不建议过多的进食。

维生素C对人体有不少的有益影响。所以,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水果来补充体内所需的维生素C ,既可以强身健体,又能够美白皮肤!还有很多其他的好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