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可以收缩毛孔   使用这些招式可以帮你改善肤质

2018/6/20 12:5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给人的感觉是这个人很不细腻的,很多女性想去改变这一状况,效果不是那么理想。要想改变毛孔粗大,应该知道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对症下药,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236445886836771441

本来细小的毛孔要是堆积了垃圾或者是油脂的话,就会使得毛孔逐渐变得粗大了。毛孔一旦变得粗大,死皮和角质就十分容易堆积在里面,这样的话就会容易造成痘痘和黑头粉刺的产生了。

严重的话还会留下疤痕。并且这些粗大的毛孔十分影响外观。因此这个时候就需要做皮肤护理来让毛孔进行闭合或者是缩小毛孔,而收缩毛孔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保持毛孔的洁净度,日常要做清洁处理、去角质以及护理的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24314051465927

毛孔粗大,很多情况是因为自己的保养工作做得不够及时。因此要想解决毛孔粗大这个皮肤问题,就要需要知道导致脸上毛孔粗大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55378068302201012

一、毛孔粗大的原因

1.油脂分泌过多

很多人批夫的油脂分泌过多,尤其是在t区,而这些多余的油脂,一旦堆积在脸蛋上就会容易形成黑头粉刺,使得毛孔越来越大。

2.皮肤缺水

我们都知道,水对人类是十分重要的,并且对皮肤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我们的皮肤出现缺水的状况的话,那就会导致皮肤表层的细胞开始萎缩,而这些细胞一旦出现问题的话,就会导致出现皱纹,毛孔粗大的皮肤问题。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412798000791571

3.角质层太厚

平常我们的脸上除了会堆积灰尘、油脂之外,还会有新的角质层生长,这些枣制成,如果长时间堆积在脸上,就会导致脸上的表皮细胞破裂,而这些细胞一旦破裂的话,就会伤及到真皮的细胞了,而一旦很难生长出新的细胞,毛孔就会慢慢变大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27113241433

以上是告诉大家关于毛孔粗大的原因了,下面就来说一下关于会收缩毛孔的方法。

二、收缩毛孔的方法

1.注意深沉清洁

要想改善毛孔粗大这个问题,平常一定要注意深层清洁,去除脸部老化的角质。这些角质的清理是改善毛孔粗大的一大关键点。

建议一周清洁一次脸上的角质。注意不要过多的去角质,这样可能会伤及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79054155909580499

2.使用爽肤水清洁脸部

在使用爽肤水清洁脸部之前,先清洁一下脸部,使用温水和,适合自己肤质的温和的洗面奶,用打圈的方式清洁脸部三分钟。之后再继续用温水清理干净。这个过程是将毛孔打开,使用温水后,毛孔没那么快收缩回去。然后再使用爽肤水的化妆棉轻轻擦拭脸部。用爽肤水进入到毛孔带走造成毛孔粗大的油污和角质。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110694531500

3.蛋白面膜

可以自制蛋白面膜。蛋白面膜一直被认为是可以收缩毛孔的,能让毛孔变得更加的细小。制作蛋白面膜,先准备一个鸡蛋,然后吧鸡蛋的蛋清分离出来,在再添加适量的鲜橙汁。之后把橙汁和蛋清混合后,用面膜勺将这些面膜,涂抹在脸上,等待15分钟后再使用水清洗干净。在蛋白面膜中添加橙汁有助于提亮肤色。

以上就是告诉大家关于收缩毛孔的方法了,希望这些方法能对大家有效,各位可以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