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大卷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美女

2018/1/5 15:2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一直美女的标志,对于直男来说,美女的样子莫过于有着长长的头发了,而且还是一头柔顺的长发,但是其实妹子们认为美是脸上的,这与男生的看法有所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美丽的长发加上好看的容颜,这才是真正的美女,如果只是有着其中一个特征这都不算是美女,所以很多妹子都在追寻着成为美女,2018年的愿望较多的恐怕也是希望来年自己能够再美一点,在看颜值的时代,美是很重要的。

有人说出了社会才发现颜值是多么的重要,同样的事情美女做出来的效率便是高出很多,这是因为她们会有人主动的帮助,而不是一个人在默默地奋斗,其实美的方式有很多,其中的一种便是把自己的发型打理好,从视觉上改变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人人都喜欢长发,那飘逸的头发真的能够走到人的心坎中去。前段时间大波浪卷是很流行的,那是长长的头发加上微卷的设计组合而成的,整体会显得脸小了一圈,而且还能够让人忽视脸上的不足之处,从而提升了颜值水平的。

长发大卷受到了如此多的人喜欢,那还是因为它的设计感很强,适合大众,而不是只适合某一些人而已。上图的两款发型都是这样的,左边的是很标准的长发大卷,及腰的长发加上大卷的处理,从背影便可以看出是一个美女的发型。

长发大卷的长度可以是及腰的,像是左图一样,也可以是比及腰短一点的,像右图一样,右图的大卷加上厚重的齐留海设计,将模特的脸型缩小了不少,看上去很减龄,而且还有很可爱的感觉,那么你们比较喜欢哪一款发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