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盘发方法 图解简单发髻的盘法

2017/6/6 15:23:01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是一件熟能生巧的事情,一旦熟练了分分钟搞定。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怎样盘出一个满意的发髻让她们十分困扰。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实用的盘发教程哦。

盘发是一件熟能生巧的事情,一旦熟练了分分钟搞定。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怎样盘出一个满意的发髻让她们十分困扰。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实用的盘发教程,跟着下面的图解,即使是新手也能学会这款简单发髻的盘法。这样一个简单的发髻,既不显得单调,又具备小女人的优雅。下面来看下这款发髻是怎么盘好的吧!准备工具:一次性黑色皮筋3个、一字发夹若干

第一步:用一次性的皮筋,把所有头发一起梳成一个低马尾,然后将马尾分为同等发量的两等分。

第二步再取两个一次性皮筋,把两等分头发的发尾用皮筋固定住,固定的位置距离发尾大概5公分左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