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分类 精致生活就缺它了

2018/6/24 23:2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喷香水会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大部分的成熟男性都有很多瓶香水来选择。那么你对男士香水有什么了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男士香水是从拉丁文中衍生而来的,大概的意思是“穿过迷雾的风”,所以男士香水大多给人缥缈的感觉,也比较清淡。但是大部分的男生对于香水是完全不了解的,我们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一、种类

男士香水大致分为四类:自然、东方、檀香、熏苔。这四种味道是比较常见的类型,也是比较受男士欢迎的种类。从香味的持久度来看也分为四种:淡香、古龙水、浓香、香精。知道这些之后,大家就对男士香水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了。

不同的场合和不同的季节也需要用不同的香水,根据不同的场合,香水能够更好挥发出你的优点,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那么有哪些香水味道是比较受欢迎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199698310398113

二、柠檬香

柠檬的香味清新自然,而且给人的感觉非常干净清爽,非常适合男生使用。柠檬的香味若隐若现,是很适合夏天的香味。对于男生来说,并不一定要多浓重的香味来掩盖身上的味道,这种味道清爽自然更加适合男生。

一般这种比较清新的香水都持香都比较短,所以各位男士可以准备一瓶小样随身携带,感觉香味减淡之后就补一些即可。洗完澡之后喷能够更加凸显这种干净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406839333612

三、自然香

自然香氛也是男士比较喜欢的香味之一,因为整体的气味比较淡,大多为海洋或者带有植物香气的香味。味道大多比较清淡简单,适合年轻男生使用,也适合喜欢穿休闲服装的男士使用。

将香水喷在衣柜里比较好,因为这样能够让衣服上沾上香水的味道。很多女生喜欢男生喷这种气味的香水,因为除了清爽的感觉之外,还会给人一种温润温暖的感觉,很适合那些刚成熟的大男孩。

来源:未设置作者:256883935375786198

四、东方香气

东方香气的香水大多使用香料或者木质香,所以非常具有东方情调。这种气味的香水争议比较大,有些人会非常喜欢这种刺激的气味,但是有些人则非常讨厌。但是随着香水的挥发,这种香水会散发出一种很迷人的味道。

一般来说,这种香水的尾调一般都是木质香,所以相比水果香更加沉稳。也有些香水会采用烟草香,整体的感觉是非常性感迷人的。但是整体的香味比较厚重,更加适合成熟的男士,或者在冬天使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61840078527267014

五、棉质香气

但是大部分的男生对于香水是有一些抵触情绪的,所以棉质香味就是你的不二之选了。这种棉质香气香味非常自然,但是却和自然香不同,这种香味完全模仿洗衣液的干爽味道。有些香味能够模仿出阳光的味道,非常的逼真。

男士香水选择多样,其实并不是那么容易选择。刚开始接触香水的男生可以购买一些清爽干净的味道,尽量不要选择香味浓郁的香味。随着你自己对香水的了解,慢慢的扩宽香水的选择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