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太黑了怎么办   如何有效赶走暗沉

2018/6/25 22:0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皮肤底子,才能够让你不管是素颜还是上妆都能呈现出一个好的状态。那么,肤色越来越黑,经常容易出现暗沉状况的自己,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来拉高自己的颜值呢?

来源:站酷

皮肤白、美貌美还有一双逆天大长腿,这是越来越多的人衡量一个男生或者女生是不是属于高颜值的标准之一。双腿的长度以及容貌都是先天父母给予的,但是皮肤的色泽,是我们可控制的,可以通过后天的保养方法来得到改善的。如果你是一个皮肤天生比较黑,而且肌肤容易发生暗沉现象的妹子,应该怎样进行正确的保养呢?

来源:图虫作者:259394034522652843

第一点,皮肤发黑的原因有哪些?

1、基因问题。

每个人自出生以后就是不同的个体。基因影响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天生的不可逆的。如果是家庭里面属于偏古铜色的健康色泽,那么即使通过再厉害的保养方法,也只能在一定的程度上呈现出变白的效果。

2、紫外线。

很多人皮肤的颜色变得越来越黑,是由于长期接受太阳直射,没有采取足够的防范措施而导致的。很多肌肤问题的出现其实与紫外线照射息息相关。

来源:站酷

3、皮肤炎症,痤疮等肌肤问题。

出现这样的肌肤问题之后,一方面由于毛孔当中寄生了不少的细菌微生物。当毛孔不是处的通透的状态的时候,整个人的肤色看起来就是发暗的状态,再加上由于长痤疮给肌肤留下的一些色素沉淀,也会使得整个人的肌肤显得越来越黑。

4、服用药物致使肌肤长斑。

如果我们体内的激素分泌水平在不稳定的状态,或者是长期服用一些药品,比如说有经常服食止痛药的习惯等等,会使得我们的皮肤慢慢发黄,出现长斑的情形。

来源:图虫作者:257344441769263305

第二点,如何让自己的肌肤变得白一点?

1、使用美白精华。

精华液是一种高度浓缩了各种营养成分的护肤产品,而专业性的具有美白功能的精华类产品涂抹在脸上之后,可以针对性的调节我们脸上肤色不均匀,出现斑斑点点,皮肤比较暗沉等肌肤问题。

2、敷具有美白作用的面膜。

想要快速的解决我们肌肤越来越暗沉的问题,敷用面膜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不管是涂抹式的,还是片状类型的面膜,它们当中包含了一些专业的可以有效淡化色斑,并且均匀我们整体面部肤色的活性物质。经常敷面膜的话,配合内部调理,很快你的肤色就会变得越来越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85193

3、多运动加快代谢。

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手段,现在生活节奏太快,可能我们每天的运动时间会越来越少。但是,一定不能抛弃坚持运动的习惯。当我们整个身体是处在运动的状态的时候,汗液的分泌可以有效的排毒,并且加速我们身体内部的循环,使得细胞自我修复的进程加快,从而减少暗沉现象的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258162160592748627

4、合理膳食,内部调节。

除了涂抹我们上面提到的各种保养品之外,内部调节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而合理的安排每日饮食的营养,加快代谢的进程,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除了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还要有充足的维生素类物质,有效的抵抗我们细胞发生氧化的过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