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马尾辫发型怎么有新意 这几点做到就美腻了

2017/8/25 11:3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罅隙散落在地板上,刚站在窗台拉开窗帘的你,扎着高耸的马尾,青春又有活力。一天的开端,从自己开始,从发型开始,你可以做到这种外表的自信。

马尾辫一向是发型里简单又常见的一种扎法。可是越简单的发型,似乎就越难做到完美,越难做到有新意。其实细细琢磨,马尾辫也可以百变,也能做到让你在人群里与众不同。但凡做起来简单的事情,都可以在你增加点新意后就变得百变多样,延伸出多种方式。所以,千万不要小看简单的基础的发型,你稍微用点心思,每天都可以有不一样的发型。

常规马尾辫,分为低马尾辫和高马尾辫。两种也各有优点,低马尾辫适合清纯文艺的乖乖女。低马尾辫带给人一种温婉柔美的气质,所以,文艺小姐姐可以试试。高马尾辫适合阳光活泼的运动型女生。因为,高马尾辫把全部头发都束成一股强有力的辫子,高高扎起的时候,头发拉扯头皮所带来的紧绷感,给人一种很有精神活力的气息。

高马尾辫不要扎久了,头皮紧绷太久可能造成容易掉发的问题。选好高低马尾辫,整个人气质是完全不同的。成人还扎双马尾辫,你可能会笑话,其实不然。双马尾辫是少女的发型,和公主头一样给人可爱甜美之感,配上一顶遮阳帽又变得文艺起来。随便戴个发带,也能打造轻熟的韵味。

马尾辫的新意还有很多,你也可以在耳边选择一小束头发朝后脑勺方向辫一小股辫子,在把全部头发梳成低马尾辫,异域风情之感油然而生。半扎式马尾辫适合想披着长发可却像有点新意的小姐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