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思雅全新口红惊艳上市,马上Get蒋勤勤同款

2018/7/2 14:12:5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火辣夏日来了,小仙女们还没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奢思雅(SHE’S YEA)全新一代口红即将于7月火热上市!现在,立刻Get蒋勤勤同款~收获这个夏天最撩人的色彩。

奢思雅(SHE’S YEA)是一个以香格里拉原生植物为核心原料的化妆品品牌,致力于用科技解密原生植萃的纯净力量,使其转变为功效卓越且使用感受愉悦的美颜产品。旗下护肤、彩妆产品深受广大城市女性消费者喜爱,年均销售额突破亿元,特别是奢思雅口红系列,更是好评如潮。

作为获奖无数,被琼瑶称赞“轻柔似水、灵气逼人”的蒋勤勤,是无数人心目的最美女神,她非常认同奢思雅的理念——“让肌肤呼吸香格里拉的纯净”,这最终促成了蒋勤勤牵手奢思雅(SHE’S YEA),成为奢思雅(SHE’S YEA)品牌推广大使。奢思雅(SHE’S YEA)倡导“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因为自己对奢思雅(SHE’S YEA)产品的信任与喜爱,蒋勤勤希望通过自己的代言为所有追求美好的女性分享这青春秘宝,为追求天然纯净品质的都市中高端女性带来更原生纯粹的护肤、彩妆体验。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奢思雅(SHE’S YEA)这次到底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令人期待的彩妆产品?

奢思雅(SHE’S YEA)长期深度研究东方女性肌肤特点,立足世界,整合全球美妆资源,致力于为东方女性提供拥有最炫酷色彩,最滋润妆感的彩妆产品。2018奢思雅SHE’S YEA全新口红系列即将上市,本系列以亮面,哑光及金属唇妆效果为主导,分别有奢思雅SHE’S YEA光感润彩口红、奢思雅SHE’S YEA柔雾烈焰口红、奢思雅SHE’S YEA丝绒魅彩口红、奢思雅SHE’S YEA珠光炫彩口红4大系列。奢思雅研发团队根据对国际流行色彩的跟踪分析,甄选出多款时尚奢宠流行色彩。

【奢思雅SHE’S YEA光感润彩口红】

唇膏口红二合一,水润光感,尽显色彩

特别添加透明质酸钠,蓖麻(RICINUS COMMUNIS)籽油,涂抹时能明显感受到植物油脂的滋润,将口红与唇彩优点完美融合,质地轻柔,如唇膏一般,非常适合喜欢显色又担心干燥的小姐姐们,更不用担心卡唇纹。

【奢思雅SHE’S YEA光感润彩口红】

规格:3.2g

【奢思雅SHE’S YEA柔雾烈焰口红】

高级柔雾质地,明星同款,红毯最爱

特别添加维生素E和野大豆油,深度滋养唇部,淡化唇纹,制造高级唇妆效果,持久显色8小时,服帖不脱妆,重复涂抹不卡纹。是媒体红的最爱!

【奢思雅SHE’S YEA柔雾烈焰口红】

规格:3.2g

【奢思雅SHE’S YEA丝绒魅彩口红】

全哑光尽显奢华,涂在唇上的高级定制“礼服”

添加海茴香提取物,能够同时呵护娇嫩双唇。深度滋养,淡化唇纹。极易涂抹的超级浓郁色彩,彰显极致奢华的哑光质地,完美拯救问题性唇色。而且,妆效持续一整天哟!膏体表面更是全哑光质感。

【奢思雅SHE’S YEA丝绒魅彩口红】

规格:3.2g

【奢思雅SHE’S YEA珠光炫彩口红】

金属质感,你就是炫酷的派对女王

独具奢华的3-D珠光亮色,演绎细腻金属光泽,能轻松与任何唇部产品叠加,富含活性长角豆果提取物成分,让唇部柔润不干燥!

​【奢思雅SHE’S YEA珠光炫彩口红】

规格:3.2g

奢思雅2018全新口红,全系列特别添加天然植萃精华,甄选时尚奢宠流行色,成就高品质时尚美妆生活!小姐姐们真的不Pick一下吗?这个7月,有了奢思雅口红的陪伴,和蒋勤勤一起轻松靓一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