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不同脸型适合的眉型 如何修饰自己的大脸

2018/7/3 21:25: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脸型适合的眉型是不一样的,这是很多女生都知道的一个道理,所以因此女生在化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型,这样才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4_ZmFjZTEw

一、对眉型的介绍

很多的人在化完妆之后整个人看起来有一点点奇怪,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自己的眉型没有选择对的原因,其实眉毛的形状对于一个人的脸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起到一个非常好的修饰作用,如果我们眉毛的形状选择正确的话,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一些。

而且有一些脸比较大一点的女生非常的苦恼在化妆的时候,因为不管如何画都会显得自己的脸非常的大。其实在这个时候我们就一定要选择适合大脸女生的眉型,因为有一些眉型它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它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一些,因此选择眉型的时候是非常有技巧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65137880933

二、适合圆脸的眉型

很多圆脸的女生都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其实适合圆脸女生的眉型有很多,比如大家可以尝试一下非常简单的一字眉。其实不管是圆脸的女生还是大脸的女生都可以尝试一字眉,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一些,而且也不会显得自己的脸很大。

但是如果想要让一字眉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一些的话,在画眉毛的时候也是非常有讲究的,比如不要把自己的眉毛画得非常的长,这样看起来会非常的奇怪。而且眉毛也不要化的太细,一字眉画粗一点会显得更加的好看一些,特别是对于一些圆脸的女生。

来源:站酷

三、适合瓜子脸的眉型

鹅蛋脸的女生适合的眉型有很多,因为鹅蛋脸本身就是一种比较标准一点的脸型,因此鹅蛋脸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标准眉这种眉型。标准眉可以让鹅蛋脸的女生的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好看,所以如果是鹅蛋脸的女生在化妆的时候就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眉毛。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444540870099130

四、适合方脸的眉型

很多的女生都特别的讨厌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的方,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国字脸,其实这种脸的女生看起来很凶,但是如果选择对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的话,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有气场一些。一般方脸的女生更加的适合上挑眉这种眉型,这种眉形相对有一点夸张,但是方脸的女生可以很好的驾驭住。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如果方脸的女生觉得上挑眉不是非常的好画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剑眉,很多人可能觉得剑眉只适合男生,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有时候剑眉也适合一些女生,特别是一些看起来比较高大一点的女生,这样就不会显得非常的奇怪。但是在画剑眉的时候尽量的要画长一点,不要画得太短,这样会更加的好看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五、适合瓜子脸的眉型

瓜子脸或者是倒三角型的女生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的温柔,所以像这种脸型的女生就可以尝试一下柳叶眉,柳叶眉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温柔大方的感觉,而且柳叶眉的形状也十分的适合这种脸型,可以让这种脸型的女生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一些。但是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画好,不然的话会显得非常的奇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