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教你造出好看的发型

2018/1/8 13:17: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的风靡程度可以说是从米兰时装一直风靡到亚洲。虽然它被誉为“走累了的头”。可是却越来越得到小姐姐们的喜欢,那如果头发多的话扎丸子头好看吗?现在带大家去看看。

丸子头是这几年都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随着韩剧在国内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韩剧女主角去扎丸子头,而丸子头确实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是一款比较减龄的发型。但是对于一些头发比较多的女生来说,丸子头确实不好扎的,因为它可能会蓬松下来。那么头发多要怎么扎丸子头呢。

其实个人认为,发量多扎丸子头是比较好看的,因为可以显得丸子比较大一点。而头发少的人扎丸子头了,看起来只有小小的一个球,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的可爱了。可以首先把头发梳顺,然后在头发的根部绑一个马尾的形状。然后再把头发往头发的根部裹一裹,就可以扎出一个好看的丸子头了。

建议在扎丸子头的时候,不要用梳子去梳,不然的话会看起来比较刻板,没有凌乱的那种美感。可以直接用手抓一抓,然后用手抓出一个马尾。然后再扎的时候,也不用拉的太过于紧致,可以松一点,让丸子头看起来比较慵懒。

如果你的头发真的特别多的话,扎丸子头可能不太好绑,所以这时候可以把头发一层一层的绕上去,这样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比较少一点。在扎好丸子头以后,可以在头发上加一点小发饰,比如发卡,或者是一个蝴蝶结。也可以让自己显得可爱一点。

其次,女生们还可以尝试一下半丸子头或者是多丸子头,也是非常可爱,看起来有满满的校园感。而且半丸子头和多丸子头也可以分散发量,让头发看起来不会显得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