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用什么工具画底妆 如何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服帖

2018/7/3 21:0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女性化妆的时候都特别的喜欢使用粉底液来打造底妆,因为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比较好,但是使用粉底液的时候也一定要选择好上粉底液的工具才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193

一、如何使用美妆蛋上妆

很多人在冬天的时候可能经常会出现皮肤卡粉的情况发生,如果我们的底妆一旦卡粉了之后就会显得整个妆容十分的脏,所以我们一定要预防自己的底妆卡粉。其实如果想要一个比较干净整洁的底妆,这和我们上粉底液的工具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有一些工具用来上粉底液的话就十分的容易导致卡粉的情况发生。

可能很多人有时候皮肤比较干燥,所以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就十分的不太服帖,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用美妆蛋来上粉底液。很多人不习惯用美妆蛋,其实用美妆蛋上粉底液是有很多好处的。我们为了让自己的底妆看起来更加的服帖自然一些,其实我们可以先将美妆蛋完全的打湿,然后再使用它来上粉底液,这样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二、怎样选择美妆蛋

很多人在使用美妆蛋的时候可能就没有找到诀窍,总感觉美妆蛋在使用的时候和其他的上粉底液的工具效果都是差不多的,其实这些原因很有可能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将美妆蛋打湿的原因。如果实在不能够将美妆蛋完全打湿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用保湿喷雾将美妆蛋喷一下,但是这样使用起来会麻烦一些,所以把它直接打湿会更加的方便。

但是很多人可能在使用美妆蛋的时候也没有选择对美妆蛋的形状,其实美妆蛋它有很多个形状的,因为不同的形状它也不同的用法。为了让粉底液在我们的皮肤上面更加的均匀一些,所以我们可以买一些有切口的美妆蛋,这样会让我们更加的方便上眼睛下面的粉底液。总之不同形状的美妆蛋它的功效是不一样的,所以经常化妆的人可以多买一些美妆蛋。

三、粉底刷的使用

除了刚才我们所介绍的美妆蛋可以用来上粉底液以外,还有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粉底刷。其实很多人不是非常的喜欢粉底刷,因为总感觉粉底刷使用起来非常的脏,因此,如果实在是要使用粉底刷来上粉底液的话,我们一定要保持粉底刷的干净整洁。而且在买刷子的时候尽量买质量好一点的,否则会影响我们底妆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304105253959368720

很多的美妆达人更加的喜欢使用粉底刷来上粉底液,但这是因为她们在上粉底液的时候用量比较多,所以用粉底稍会更加的方便一些。但是如果我们日常妆容的话,其实没有必要使用到粉底刷,如果平时化淡妆都用粉底刷的话,其实会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非常的厚,达不到一种比较轻薄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四、湿粉扑的使用

其实有一些人用粉底液的时候也喜欢用到湿粉扑,但是如果是使用湿粉扑的话,在涂抹粉底液之前一定要给自己的皮肤做好补水工作。如果我们的皮肤太干燥,然后接着又用粉扑来上粉底液的话,这样十分的容易出现卡粉的情况。所以我们还可以在上粉底液之前在脸上喷一层保湿的喷雾,给自己的肌肤做好补水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

五、尽量不要使用手涂抹

可能有一些人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比较喜欢的用手,虽然可能更容易掌握好粉底液的使用量,但并不建议大家用手来上粉底液。大家都知道其实是有很多细菌的,所以如果我们经常的用手来上粉底液,经常这样很容易出现皮肤疾病。其实经常使用粉底液,化妆也可以多在家里面准备一些上粉底液的工具,这样就可以尝试不同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