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痘痘的正确方法 这些细节要注意

2018/7/6 23:4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们都知道痘痘不要挤,但是很多人就是忍不住要挤。其实,挤挤也无妨,关键是要科学地挤,只要掌握技巧,方法正确就可以将痘痘全部清光光而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图虫作者:262191647370248231

很多的女孩子在青春期的时候都会长痘痘,这几乎是每一个人都避免不了的。无论是谁,都会偶尔爆出一两颗难看的红肿痘痘来,这是不可避免的。因此,长痘痘这个问题也是困扰着很多女孩子的,我们都知道,挤痘痘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经常挤痘痘会引起皮肤发炎,还容易挤不干净,还会留下难看的痘印。

因此,女孩们对于挤痘痘是望而却步的,但是看着脸上的痘痘,总会有那么一两次觉得心痒难耐,手也非常痒,就是想要把痘痘挤掉。于是很多时候,女孩们就会按捺不住自己,去把脸上的痘痘给挤出来,挤完之后就又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挤痘痘,特别害怕会留下痘印。

来源:图虫作者:253981009930092570

其实,痘痘也不是一定不可以挤的,只要用对了挤痘痘的正确方法,就不用担心痘痘会发炎或者是留下痘坑痘印,那么,什么样的方法才是挤痘痘的正确方法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正确的挤痘痘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正确的挤痘痘方法

一:准备好挤痘痘所需的工具

一般情况下女孩子们挤痘痘都是用自己的手指来挤,这是一个错误的做法,因为我们的手指上面是有很多的细菌的,如果不把手指清洁干净的话,就很容易让痘痘的创口因为沾染上手指的细菌而发炎甚至是感染。所以在挤痘痘之前要先准备好挤痘痘的工具。

挤痘痘的工具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干净的棉签数支,粉刺针一支,医用消毒酒精一瓶,医用棉花,还有干净的面巾纸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14295713696696

二:挤痘痘的正确步骤

准备好了挤痘痘的工具之后,就可以开始挤痘痘了。

1、 首先,你需要取出适量的医用棉花,沾上适量的消毒酒精之后,在你要挤的那颗痘痘上擦拭一下进行消毒。然后将粉刺针的两头也用沾有酒精的棉花擦拭干净。

2、 消过毒之后,用粉刺针尖尖的那一头,小心地挑破痘痘,然后再拿两根干净的棉签,对准被你挑破的痘痘,用力把里面的脓挤出来就可以了。挤痘痘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把痘痘往皮肤里压,要往外面挤,这样才不会引起发炎。记住,要挤到看见血了才可以停下来,只有见血了才算是挤干净了。

来源:图虫作者:-

3、 把痘痘里面的脓挤干净之后,再用干净的面巾纸把痘痘上的血液擦拭干净,轻轻按压就可以了。接着再用沾有医用酒精的棉花把挤完的痘痘擦拭一下进行消毒,就差不多完成了。

4、 接下来只要在痘痘上面涂抹一些消炎的药膏就可以了。等到痘痘干了之后,再涂抹一些去痘印的护肤产品,就不用担心会留下痘印啦。

来源:未设置作者:258649338733133877

其实,痘痘是可以挤的,只是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来挤痘痘,这样才不会造成痘痘发炎感染,故而留下难看的痘印。所以女孩们不必太过担心,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来挤痘痘,就不用担心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