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怎么用才正确 详细介绍湿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7/3/19 15:03:05 作者:U2-lic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湿粉怎么用呢?经常化妆的MM肯定知道粉底液,但对干粉湿粉的区别可能了解得不是特别清楚。湿粉怎么用呢?湿粉其实就是用湿的粉扑把干粉沾上湿的粉扑用作打底……

湿粉怎么用呢?经常化妆的MM肯定知道粉底液,但对干粉湿粉的区别可能了解得不是特别清楚。湿粉怎么用呢?湿粉其实就是用湿的粉扑把干粉沾上湿的粉扑用作打底用。干粉一般是用来定妆的,但干粉使用起来如果对于皮肤不够滋润的女性来说,显得比较干。湿粉怎么用?这毫无疑问是很多想要提升自己化妆技巧的MM都想掌握的。

化妆一般分为几个步骤,首先是洁面,经过基础护肤后打底,基础护肤就是用化妆水和乳液让皮肤保持一种滋润的状态,然后是用粉底液或者粉底霜来进行均匀肤色。湿粉怎么用?你需要准备一个好用的粉扑和粉质细腻的粉底,然后沾湿粉扑,把粉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均匀的在脸上抹匀后逐个按顺序上妆。湿粉怎么用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了解得差不多了吧。

化妆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粉质细腻和质量好的化妆品,加上一定的化妆技巧,每个女性都能拥有美丽。粉底一般分为干粉和湿粉,有些粉饼是干湿两用的,这样既可以用来打底也可以用来定妆,这样的粉饼一般来说性价比比较高。

那么湿粉怎么用呢?上湿粉方式方法对于妆容的效果是很关键的,将湿粉轻盈地以点阵式、按压式的方式涂抹于脸上的鼻子、额头和脸部其他部位,有缝隙的地方可以适当多用湿粉,在上粉底时粉扑占上一点点化妆水的话,可以很好的防止皮肤过度干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