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短发发型 来看这五种甜美搭配

2018/7/16 19:53: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自带甜美效果而且又减龄的,许多女生更是喜欢上了短发发型,所以就开始流行起了空气刘海短发发型,但是那些发型好看呢?今天就小编就介绍这五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36430528033723711

空气刘海是女生们都很喜欢的刘海发型,而空气刘海是非常减龄的发型呢。现在夏天来了,很多女生都想剪短发了,那么怎么样的短发发型好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空气刘海短发发型,配上这样的发型会有别样的优雅气质,而空气刘海短发又有许多不同的造型,今天小编就主要向大家介绍这类短发的甜美搭配的造型。

1.第一种

空气刘海齐脖短发可清新甜美了,这样的发型是韩式小清新风格的,这个发型发尾自然内扣特别彰显时髦度,空气刘海本身就是一种萌妹甜美范,搭配起齐脖短发便是把这种甜美度大大提高了,此外,这个发型还可以染上一个奶茶色的发色,这样的潮流发色还会显皮肤白。这么清新甜美的搭配谁不爱呢?

2.第二种

空气刘海短发是很治愈人的,空气感十足的刘海会让人看起来就十分甜美,而空气流海搭配起发尾外翘的短发,就会显得人特别俏皮可爱,而且非常减龄呢,这种搭配也是很韩范的一种,在韩国许多mm都非常喜欢这样的发型呢,这个发型也可以染上茶棕色或者万能奶茶色,都会显得皮肤白。快点尝试起来吧!

3.第三种

喜欢甜美风格的女生看过来啦,这种韩式的水波纹齐肩卷发发型是今天非常流行的短发发型哦,轻薄的空气刘海自然修颜,给人不但有十足的甜美范还有一股清爽的感觉呢,这个发型还可以配上浅亚麻色的发色,会非常显白吸引别人,而且有比较小清新的感觉,再配上一款芭比风的妆容的话会很显小公主的公主风形象。

4.第四种

许多圆脸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款波波头短发,四六分的内扣发尾波波头发型可以很好的将圆脸衬托起来,会显得女生特别可爱甜美,轻薄的空气刘海自带美颜效果,和波波头一起搭配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新潮的甜美女生的形象,这种发型可以搭配上深栗色的发色,这个发色会显得女生气质优雅,和裸妆搭配起来的话会更突显气质。

5.第五种

空气刘海搭配起发尾内卷的短发也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这是一个经典又不失时髦的搭配,发尾内卷的设计比较经典但却不是时髦度,而空气刘海是清爽干净,甜美又减龄的,这样搭配起来显得女生非常有灵气,这款非常时髦的短卷发,发尾卷卷的又很显气质,加上空气刘海格外的甜美惹人爱呢。

短发是很干净利落的发型,也是近年女生们都爱的,波波头空气刘海短发是很适合圆脸的女生,即可以显得可爱甜美,又可以遮住脸上的肉肉。而发尾卷卷的短发发型更是一款经典设计,不论发尾外卷还是内卷都会特别显气质,看起来还有英伦范,以上五种短发发型推荐,如果你想剪短发,那就参考一下这五款发型吧,总有一款是你所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