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粉扑涂粉底液 化妆技巧要记牢

2018/7/17 22:25: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刚刚接触到化妆的朋友来说,有时候总是会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化妆才比较好,这样很容易出现一些浮粉或者是脸上斑驳的情况,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些化妆技巧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099843

化妆是一门非常神奇的技术,化妆能够让女孩子们看上去更加的美丽,无论是肌肤有瑕疵,还是五官不够深邃美丽,都可以依靠化妆整容技术来改善,能够让女孩子们在外貌在视觉上显现出的更加完美的效果。化妆既然是一门技术,也就代表了它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也就是说想要拥有高超的化妆技术,能够独立画出一个完美的妆容,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62942484963000556

但是化妆这门技术说难也不是特别的难,只要你愿意去学习,就能够很好的掌握到化妆的技术。对于一个完美的妆容来说,底妆是非常重要的,而想要画好底妆就需要掌握画底妆的一些小技巧。

是的,化妆也是有着一些非常实用的小技巧的,如果能够熟练的运用这些化妆的小技巧,那么我们就可以把化妆这件事情变得非常的简单,画出一个完美的妆容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今天我们就基础的底妆说起,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用粉扑涂粉底液的正确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99549250219862865

一:粉扑的选择

用粉扑涂抹粉底液,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粉底液专用的粉扑。一般来说,我们都是使用海绵粉扑比较多。像市面上的一些五角粉扑,三角粉扑,以及一些葫芦形的粉扑,就非常适合用来涂抹粉底液。另外,女孩子们喜欢用来补妆的,气垫bb,气垫cc这类产品当中,一般都会含有气垫粉扑,这种气垫粉扑也可以用来涂抹粉底液,而且涂抹出来的妆感非常棒。

来源:图虫作者:99551973229108465

二:用粉扑涂粉底液的正确方法

1、将海绵粉扑或者气垫粉扑用化妆水或者纯净水沾湿。

这个做法能够让粉底液和粉扑充分接触,同时也能够防止我们的脸部皮肤过于干燥,从而导致上妆不均匀的问题。用水蘸湿过后的粉扑用来上妆,能够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服帖,也不用担心肌肤水分不足而导致浮粉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2、将粉底液在脸上均匀的抹开

准备好用水蘸湿的粉扑之后,我们需要先用手指将粉底液尽量均匀的在我们的脸上抹开,不需要太过细致的涂抹,这是为了方便我们在,使用粉扑涂抹粉底液的时候,能够让粉底液在脸上更加的均匀。

3、使用散粉定妆

在我们使用粉扑涂抹粉底液之后,一定要再用散粉定一下妆。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很多的女孩子们经常会忽略了这一点,因此有时候她们会觉得自己的妆容没有那么的持久,而如果在上完粉底液之后,使用散粉进行定妆,那么妆容会非常的持久,所以在上完底妆之后,使用散粉定型定妆是非常有必要的,女孩子们一定不可以忽略了这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55300753371302338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女孩子们有没有学会以上的化妆技巧呢?这些化妆的小技巧都是非常实用也非常简单的,女孩子们快点学起来,让你的妆容变得更加的完美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