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要不要涂眼霜呢  不要遗漏了重要部分

2018/7/30 12:3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是可以涂在眼皮上。涂眼霜的正确方法是:用手指从眼角下侧向内,然后到眼皮,这样画圈,直到眼霜全部被吸收为止。要注意,在拍完水之后用其他化妆品之前用眼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05266

大家都说,女人到了二十岁就应该开始保养了,现在许多00后的都称自己为老阿姨,这要那些90、80后的真正老阿姨如何想?其实这样的现象也在向我们说明,女性越来越懂得保养多么重要,女生开始保养的平均年龄在渐渐的向下移。说到保养那就一定会谈到眼霜,因为眼睛很容易就会出卖一个人的年龄,所以眼霜一般都会比较贵一点。

来源:站酷

1. 眼霜的作用

可能还没开始保养的人,或者没有接触过眼霜的人并不知道眼霜的作用,但是开始保养的人或者是对这方面的人却是省吃省喝的拿钱去买眼霜,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部分的眼霜都含有高科技,而且不同的需要所用的眼霜也不一样。例如,如果你是黑眼圈比较重的,那你就要去买那种有淡化这种功能的,这样直击目标的才是最有效果的。

如果你是已经上了一定的年纪,想要眼霜有去斑点去淡化皱纹的效果,那肯定是要买贵妇眼霜了,别看一瓶眼霜小小的用不了多久,但是一瓶可能就要一两千块。要求的功能越多眼霜的价格就会越贵,所以想要省下一大笔眼霜钱就需要提前进行眼部保养,等到了大年纪眼睛问题也没什么,只需要去去黑眼圈抗一下衰老,那就好了。

来源:站酷

2. 用眼霜的年龄

或许有些人疑惑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比较好,是20岁呢?还是25?其实眼霜这种东西没有规定多少岁才可以用的,而是看每个人的眼睛状况去定的。如果你15岁就已经有皱纹有斑点了,那你肯定要15岁就开始用了。若是你25岁都没有这么方面的要求,那只需要简单的保湿和抗氧化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3. 眼霜的使用

很多人在第一次用眼霜的时候取的量不对,方法也不对,这样用眼霜是没有效果的,还可能会有副作用。首先要说的就是用量了。很多人因为听其他人说眼霜多么多么的神奇而去匆匆的买一个眼霜回来试,因为希望有比较好的效果所以挖了一勺涂在眼部,这是非常错误的。眼霜的用量是很少的,大概只需要挤一颗绿豆的大小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095583055509

如果是眼睛比较大的,或者是有淡化黑眼圈需求所以涂的范围大一些的,最多也就一颗黄豆的大小就足够了。如果每次都过量的使用会使得眼部周围的皮肤太过于营养了,这样就会长出难看还很难去除的脂肪粒,而且还是成片成片的长。到时候还需要买特定的产品去消脂肪粒,所以在眼霜的用量上一定要多注意,不是用的多就是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9810293467768

除了用量外,眼霜的涂抹手法也很重要。最简单的就是打圈圈,很多人会为了顺手只在眼角和眼尾涂眼霜,这是不对的,其实上眼皮也需要涂眼霜,这样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只需要顺着眼尾到眼角再到上眼皮最后回到眼尾这个顺序打圈圈就会看到效果,一定要记得这个顺序不要调转了。如果调转了不仅没有效果还可能会增加眼下的眼尾纹。

想要精致一点,眼睛年轻一点,那涂眼霜就不能马虎,眼下和上眼皮都要涂满适合自己的眼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