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 顺序颠倒会影响肌肤健康

2017/7/17 13:02:16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女性的梳妆台上,会摆放着各种样式的化妆品。除了一些基础护肤品之外,彩妆产品才是真正的主角。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cc霜和隔离霜。同为霜类产品二者有什么区别?

有人戏称女性的梳妆台就是一个微型化妆品专柜,而且,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样说不但十分贴切,也体现出了女x.a美的天性。大家都知道化妆品的类型不胜枚举,每一种化妆品都能够满足女性不同的美丽需求。但是,由于种类繁多,很多女性至今分不清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CC霜

1、ColorControl Cream的英文缩写,是众多粉底产品中的一种。主要的作用其实就是改善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匀称。

2、同时,兼具保湿功效,如果经常使用这种产品,还能软化角质、平缓皮肤皱纹、增加肌肤弹性,并且还能保湿。

隔离霜

1、顾名思义这种化妆品对外界刺激具有很好的隔离效果,尤其是针对紫外线以及灰尘、脏空气和电脑辐射效果更佳。

2、如果在化妆之前,在皮肤上涂上一层隔离霜,还能够在皮肤与化妆品之间形成一道保护屏障。

其实,CC霜除了上面介绍的基础功效之外,还具有遮瑕的作用。能够有效遮挡较大的毛孔,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光滑细腻,而且,它还有美白的功效。重要的一点是,CC霜也可以隔离紫外线,这一作用与隔离霜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CC霜的护肤能力明显比隔离霜好很多倍。不过需要提醒大家,无论是CC霜还是隔离霜,都需要彻底卸妆。

大家知道了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之后,相信在使用这两款化妆品的时候,会根据二者不同特色区别使用。同时,还要知道具体的使用方法,隔离霜是在妆后使用,而CC霜恰好相反。千万不要南辕北辙,不然不利于肌肤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