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兰蔻塑颜面霜,许你清爽一夏

2018/8/1 19:10: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的夏日里,虽然凉爽的室内空调为我们带来了丝丝清凉,但是,它也很容易带走皮肤的水分。而室外,热烈的太阳不仅容易晒伤皮肤,蒸发水分也是分秒之间的事情。目前市面上面霜种类众多,质地也是各式各样。然而油腻的夏天,一款清爽的面霜必不可少。什么面霜保湿效果又好?质地又轻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口碑兰蔻塑颜面霜,看看它能不能许你们清爽一夏。

 

     升级后的兰蔻塑颜面霜质地更为轻薄,一抹即融的触感涂抹在脸上非常舒服,而且吸收也很快,涂抹后,皮肤零负担。这样的质地在一众保湿面霜中属实难得,也是兰蔻为各位油皮MM提供的一大福利。虽然质地轻薄,但是兰蔻塑颜面霜的保湿效果可不容小觑。在夏日的夜晚涂抹兰蔻塑颜雪花霜后再入睡,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T区都不会泛油光,整个脸部的皮肤一直保持着水润嫩滑的状态。夏日的早晨使用兰蔻塑颜面霜后,也为后续妆容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卡粉、脱妆都是不存在的事情。你以为今天的面霜主角兰蔻塑颜雪花霜只有保湿补水效果嘛?不是,除了保湿补水效果极佳以外,升级后的兰蔻塑颜面霜还有紧致、美白的功效。

     在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中,在旧款的基础上又添加了水解亚麻籽精粹,这种成分可以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更加紧实,让肌肤重拾年轻芳华,非常适合25+需要抗老的MM使用。而独特添加的雪绒花精粹则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让黯哑无光统统一扫而光,提亮肤色也是朝夕之间的事情。所以,我们综合来看会发现,兰蔻塑颜面霜不仅仅是一款保湿面霜,也是一款具有紧致、美白的多功能面霜。坚持使用兰蔻塑颜面霜,不仅能够带给肌肤白皙匀净的美白效果,也会让脸部轮廓更加立体饱满。

    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夏天护肤工作要做好,防晒也是必不可少的。平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否则紫外线的照射也会加速皮肤的老化,非常伤害皮肤。

    事实上,面霜作为护肤的最终一步,也是整个护肤工作最后的保卫者。用错了,前面的护肤工作都会功亏一篑。像兰蔻塑颜面霜这样,质地轻薄不黏腻,上脸以后不会能皮肤带来任何负重感的良心面霜,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去试一试。而且,目前市场上的面霜中,既有保湿补水效果,又能美白紧致功效的面霜实在是难得。而兰蔻塑颜雪花霜就是这样一款面霜,也只有拥有这样的一款面霜,才是成功get美丽肌肤的关键所在。

     最后,就祝愿大家在兰蔻塑颜面霜的帮助下,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也能拥有清爽的水润美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