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淡斑方法 5个美白祛斑小妙招

2015/9/4 15:19:53 作者:O2-q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脸上斑斑点点而烦恼的MM,只是因为还没找到快效的美白祛斑方法。如何有效祛斑呢?伊秀小编现在教你五个祛斑小妙招,让你既不长痘也不怕长斑...

5个美白祛斑小妙招

还在为脸上斑斑点点而烦恼的MM,只是因为还没找到快效的美白祛斑方法。如何有效祛斑呢?
伊秀小编现在教你五个祛斑小妙招,让你既不长痘也不怕长斑。   
土豆祛斑法    
虽然土豆是比较热气的一种蔬菜,但像酸辣土豆丝这样美味的食物,还是受到很多MM的欢迎。多吃土豆对肌肤美白,延缓肌肤衰老都有很好的疗效,它对祛斑控油等效果很好。去一个新鲜的土豆,去皮清洗干净。把土豆切成薄薄的一小片,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取下即可,每周坚持使用2-3次,能起到很明显的祛斑淡化斑痕的效果。   
桑叶祛斑法    

桑树是一种从枝叶到果实都具有美白护肤功能的植物。把桑葚酿成酒,像红酒一样具有美容养颜的强大功效。而桑叶中含有抑制“络氨酸酶”活性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对肌肤具有保养和修复的作用。把桑树叶晒干研末成粉末,或直接到要点购买干桑叶,用热开水冲泡,当成茶水饮用。喝完后的茶叶,可以用于敷脸,在冰凉的舒适感中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坚持食用一个月,能看到明显的祛斑淡痕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