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一分钟内搞定底妆 来看看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吧!

2018/8/1 19:06:5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工作或学习忙碌的小仙女来说,上妆速度是选择底妆的一个重要标准。试想花十分钟才能化好底妆和只用一分钟就能完成底妆哪个更有诱惑力?如果你也想在一分钟内搞定底妆,今天就来跟小编一起看看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上妆更快吧!

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兰蔻气垫CC

    兰蔻这款气垫粉底是近几年最受欢迎的气垫粉底之一,原因之一就是用它可以快速上妆。它的的海绵和粉扑都经过特别设计,轻轻一沾就可以沾起适量粉底液,不会因为控制不好力道粉量过多或过少。然后用粉扑在脸上轻拍几下把粉底拍匀,再用刷子简单刷一点定妆粉,简单自然的底妆就搞定啦!看看时间绝对不会超过一分钟,是不是感觉很神奇?

    用兰蔻气垫CC上妆之所以如此简单,除了粉扑原因之外就是它的粉质了。这款气垫的粉质细腻通透,延展性好,轻拍几下就可以涂抹均匀,再也不用像传统粉底那样反复涂抹,上妆自然越来越快。

    说到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兰蔻受欢迎的原因还在于它的水润成分可以长久保湿,干皮也可以简单上妆不卡粉,最适合长时间坐在空调房里的小仙女了。如果你想在夏天快速获得轻薄水润、自然白皙的裸妆效果,兰蔻气垫CC绝对是最佳选择!

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阿玛尼红气垫

     阿玛尼这款气垫粉底价格较高,效果也比较全面,在大牌气垫产品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它的包装设计比较独特,被很多人戏称为“丑萌系”,不过水滴型粉扑质感很好,可以用来方便快速地上妆。如果想要一分钟内搞定底妆,也可以试试这款气垫,它可以为你带来清透自然的伪素颜妆效,干皮使用时注意做好妆前保湿以免卡粉。

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DIOR雪精灵气垫

    DIOR这款雪精灵气垫可以修饰和提亮肤色,妆感也比较自然不厚重,夏天使用无负担。不过它的质地不像兰蔻那么细腻,虽然上妆速度也比传统粉底液要快,但还是需要一定的手法进行涂抹才能延展均匀,不太适合处女座小仙女。

    小编今天推荐的三个品牌都是欧美大牌,相信足可以满足很多人对气垫的需求了,如果你正好想知道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相信这其中会有一款适合你的——即使没有尝试过气垫产品,小编也非常推荐体验一下一分钟搞定底妆的轻松感,体验过后相信你会义无反顾地入坑气垫!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