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快速去黑头 如何缓解皮肤常见问题

2018/8/2 18:33: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非常常见的肌肤问题,很多人都想要将自己的黑头清理干净。但是黑头属于一种比较难以清理的肌肤问题,所以我们需要选择更加有效的方法清理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

黑头一直以来都困扰着大部分的人因为黑头会让我们的毛孔看起来更加粗大,同时还会让我们的肌肤状态变得十分不好,甚至会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十分的暗沉。所以我们一定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帮助自己缓解肌肤上的黑头,快速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方法来帮助自己缓解黑头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

1、粉刺针挑除

粉刺针是一种可以帮助我们缓解毛孔堵塞问题的工具,并且粉刺针能够有效的清理毛孔当中的粉刺和黑头。千万不要认为黑头和粉刺没有关系,其实有部分的黑头就是因为粉刺在毛孔当中氧化而形成,所以我们想要清理自己毛孔当中的黑头,就还需要注意到肌肤的粉刺情况。如果肌肤的粉刺比较多,就要及时的将粉刺一同清理掉,防止部分粉刺氧化变成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

用粉刺针来缓解黑头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将粉刺针进行消毒,这样可以防止肌肤感染。然后用粉刺针比较尖的一头对准自己有黑头的毛孔轻轻的挑一下,这样可以让黑头变松动,便于我们将黑头挤出。然后用粉刺针的另外一头直接对准毛孔用力的向下按压,就可以让毛孔当中的黑头被挤出来,这样就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清理掉毛孔当中的黑头。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037157396611282

2、黑头贴

黑头贴是一种比较多见的产品,这种产品其实对肌肤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其清理黑头的速度十分快,并且比较适合于一些赶时间的人。我们在使用黑头贴的时候,先需要用黑头导出液涂抹在有黑头的部位,然后静静地等待几分钟,就可以看到自己毛孔当中的黑头已经开始冒出一小部分,这个时候我们再将黑头贴贴在肌肤上,等待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99545410519062177

将黑头贴撕下的时候会感觉比较痛,因为黑头贴会紧紧的贴合在肌肤上,这个时候将其撕下来,就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伤害。为了避免造成更加严重的伤害,我们在撕黑头贴的时候需要轻一点。撕下来的黑头贴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黑头和粉刺附着在上面,我们的肌肤也会因此而开始变得比较干净,但是使用完之后,要及时的使用产品来帮助自己收敛毛孔。

来源:图虫作者:99550616019427707

3、牙膏

牙膏是一种生活日用品,但是牙膏也可以用来清理肌肤上的黑头。牙膏清理黑头是属于效果比较短暂的一种,虽然牙膏去黑头非常的快速,但是黑头重新长出来的速度也非常快。通常来说,用牙膏来去黑头的时间仅仅只能够保持两三天,之后肌肤上就会出现明显的黑头。所以牙膏去黑头并不是一种十分有效的方法,只能够用来应急。

牙膏去黑头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需要我们将肌肤清洁干净,然后涂抹适量的牙膏在肌肤上,这个时候就要尽可能的用手去搓柔肌肤。因为牙膏很容易变干,然后用按摩的方法来帮助自己搓出肌肤当中的黑头,让肌肤可以变得更加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