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上取下面膜需要洗脸吗 有没有什么区别

2018/1/6 13:1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大多数爱美人士已经知道了向上取下面膜的好处,其中有一条便是避免皮肤反吸收,所以有的美眉又有疑问了,是不是就意味着,向上取下面膜就不需要洗脸呢?

其实不然,虽然说向上取下面膜好处颇多,也可以省去比较多的麻烦,既能保持肌肤的舒缓,也能带走脸上大多数残留的、没有被吸收的精华液。所以,注意到,这里是大多数,而不是全部,而且由于面膜材质的影响,还有取下面膜力度的不同,有的时候并不能够起到较好的效果。甚至会和任意方向取下面膜没什么差别。

来源:站酷

所以,为了让每次补水都能取到更好的效果,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取巧,还是进行清洗,十多分钟的时间足够脸部肌肤吸收水分了。再多的时间,只会导致反吸收,到时候不仅补不了水,还会丢失肌肤原有的水分。那样就得不偿失了。就和选择向上取下面膜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而不是代表这个方法就是趋于完美了。

来源:站酷

还需要知道的小常识是,在敷面膜之前就要用洗面奶做一个初步的清洁工作哦,随着才是敷面膜。敷完面膜,要记得,由下向上取下面膜,这个比较重要。取下面膜之后,要记得再用温水,更好的是冷水进行再一次的清洗,主要是为了洗去残留的面膜液,避免肌肤反吸收。

做完以上这些步骤后,别忘了,一定要拍上水乳进行锁水,镇定肌肤,抹上精华液,眼霜保护娇嫩,容易起皱纹的部位,如此一来,就是一个完整的护肤,保养流程了。做好这些工作,一定能养出一个白嫩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