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凯伊秀品牌全新代言人携高精尖科技惊艳亮相

2018/8/8 19:28: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BIO ESSENCE凯伊秀于1985年创立于新加坡,采撷燕窝、蜂皇浆、黄金等天然及珍稀原材,协同独有前沿护肤精华成分?BIO ENERGY COMPLEX 生物能量复合精萃?,为亚洲女性提供营养、弹润、保湿、美白、防晒及抗老等多种肌肤护理方案,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雄踞护肤品类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更是香港 、台湾及中国大陆等地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2013年凯伊秀加入WIPRO维布络集团。维布络是一家顶尖的全球性集团公司,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额超过100亿美元,为凯伊秀的品牌发展提供技术、人才、系统管理以及资金等全方位的支持,更是品牌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坚定信心之源!

新加坡凯伊秀品牌全新代言人携高精尖科技惊艳亮相

    近日,新加坡国民护肤品品牌凯伊秀,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2018年品牌焕新发布会。带着全新升级品牌形象、核心科技?BIO ENERGY COMPLEX?生物能量复合精萃?及中国区全新代言人隆重亮相,凯伊秀为现场嘉宾勾勒出了肌肤未来的无限可能!上海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万蒂妮担任了本场发布会的主持人。

新加坡凯伊秀品牌全新代言人携高精尖科技惊艳亮相

亮点一:品牌核心专利成分全新亮相

    凯伊秀在1985年始创于新加坡,有着适合亚洲肌肤的核心成分及美肤理论,凭借真实可见的护肤效果,在短短6年时间内超越一众国内外大牌,成为新加坡NO.1护肤品品牌。凭借母集团WIPRO维布络强大助力,凯伊秀在2018年升级产品核心成分 ?BIO ENERGY COMPLEX生物能量复合精萃??,专利生物能量配方帮助有效成分吸收作用,激活肌底细胞活性、加速新陈代谢,焕活肌肤、修复新生,肌肤有氧动起来,实现肌肤革命性转变!

    一向科技力满格的凯伊秀十分懂得运用自己的优势,整个会场的布置也是百分百的专业范。全场蓝白色调带着学术的高冷;入口处的专业皮肤检测仪,更是让人有一种“刷脸”入场的未来感;长达数十米的品牌历史长廊,讲述着品牌自诞生以来的就拥有的科技与自然结合的DNA及其发展历程,一众中港台形象代言人,也给人正在穿越时空的小错觉。

新加坡凯伊秀品牌全新代言人携高精尖科技惊艳亮相

    凯伊秀品牌1985年由杜南发博士在新加坡创立。凭借独特的东方美肤理念、珍稀原材的选择、创新的科学技术以及卓越的护肤效果,使凯伊秀从一众品牌之中脱颖而出,在短短数年间获得了无数荣誉、成就了多个第一:新加坡环球小姐官方合作品牌、新加坡第一护肤品品牌、台湾地区屈臣氏女士面部护肤品牌第一名、香港地区屈臣氏全民最爱的品牌称号、马来西亚女士面部护理市场占有率第一等等。

    2013年,凯伊秀全面加入WIPRO维布络集团,作为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的集团公司,维布络有信心也有决心让凯伊秀延续辉煌的业绩表现,维布络消费品部东亚、欧洲及非洲区域总裁那甘达·阿里亚先生在发言中提到,中国作为维布络集团全球战略的重中之重,凯伊秀作为集团重点关注的护肤品品牌,必将得到集团公司强大的科技、人才与资金的支持,所以他对凯伊秀未来在中国的前景非常看好;维布络护肤品中国区CEO姚晨先生也在之后的演讲中也提到,此次除了核心科技生物能量复合精萃?是集团凝聚了中国传统天然成分和西方高科技生物技术的完美结合以外,全新升级的品牌和产品形象,更是在之前的多次的消费者调查中率获好评;更加上有全新的中国区代言人助阵,帮助品牌进一步贴近中国的年轻消费者。

新加坡凯伊秀品牌全新代言人携高精尖科技惊艳亮相

维布络消费品部东亚、欧洲及非洲区域总裁那甘达·阿里亚先生发言

新加坡凯伊秀品牌全新代言人携高精尖科技惊艳亮相

维布络护肤品中国区CEO姚晨先生发言

    自品牌创始之初,凯伊秀就以独家成分“生物能量晶液”从一众品牌之中脱颖而出,为消费者带来效果真实可见的产品功效。现今,这一独家成分全面升级。维布络消费品部全球研发中心负责人,资深总经理Toh Mong Sah博士为现场的嘉宾和媒体介绍品牌这项高精尖的黑科技—革命性专利成分“生物能量复合精萃”。

    皮肤细胞要怎样产生能量?怎样才能促进皮肤更快产生能量?Toh Mong Sah博士通过对皮肤科学讲述,深入简出地为我们描述“生物能量复合精萃”的作用原理和功效,蕴含的高科技活性能量,帮助激活肌底细胞,赋活肌肤、修复焕新!肌肤有氧动起来,实现肌肤革命性转变!

新加坡凯伊秀品牌全新代言人携高精尖科技惊艳亮相

    凯伊秀有着令人称道的品牌背景、无法复制的专利成分,更用着全明星代言的豪华阵容,亚洲巨星黎姿和徐若瑄,TVB小生花旦林峰、钟嘉欣,内地当红艺人张歆艺都是品牌挚友。今天,值此焕新发布之际,凯伊秀启用全民初恋、新生代实力偶像尤靖茹女士成为中国区全新代言人。

   作 为首个代言的护肤品品牌,品牌代言人尤靖茹一袭白裙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不仅大方分享与品牌合作过程中的感受和展望,更分享自己在使用产品过程中的心得,将发布会气氛推向g.c。

新加坡凯伊秀品牌全新代言人携高精尖科技惊艳亮相

    凯伊秀2018年焕新发布会在轻松、欢乐地气氛下结束,品牌更是荣幸地请到了上海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万蒂妮作为发布会的主持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