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付出金钱的代价就能变美,我愿散尽万贯家财

2018/8/9 22:22:4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昨天在知乎上无意间看到一个帖子:

    发帖的是一个姑娘,她说,我丑的时候你们认为我这张丑的脸到处都是污点,无论我多么努力,多么优秀都可以忽略不计。

    我跑去整容变美的时候,出差在陌生的城市迷了路,指路的人东西南北指点一番后,对旁边的人说,这姑娘一看就长得机灵肯定能找得着。

    2015年的夏天,公司有一个着急的方案一直加班写到深夜,走出公司门刚好赶上瓢泼大雨,可是自己没有带伞,公司又在商务园区里距离繁花街区还有一段距离,车也不好打,便可怜巴巴的待在门口等雨停。可能是鼻子对湿润的空气有些敏感,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已经站着一个人,察觉的时候有些怯怯,便自觉的离远了一些,眼看着雨是越下越大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姑娘有些无可奈何,心想总不能在这里站一晚上吧,要不就这样冲进雨里淋着回家好了,最坏的结果大不了就是感冒生一场病而已。

    大概是旁边的那个人觉察出了什么,就在姑娘要迈出脚步的那一刻,一把伞递到了姑娘的面前,这把伞你拿着用吧,我的车一会儿就到。姑娘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住了那把伞,礼貌的说了一声谢谢,这时也看清了那个人的长相,高高的个子一身西装革履,头发大概是刚做没多久层次分明,整个人看起来很像韩剧里的男主角。没过多久来了一辆车,男生向姑娘挥手道别:我的车到了,你,早点回家。姑娘这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问到,你公司在几层明天我把伞给你送过去。就这样因为一个方案,一场大雨,一把伞,也成就了一段姻缘。

    姑娘后来问男生那天晚上为什么会把伞给她,男生回答说:当我看到那么美丽的一个女孩子想要冲进大雨里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把伞递了出去。嗯,这个理由很充分,大概长得好看的人都会让人潜意识里心生怜爱想要保护吧。虽然这个帖子在讲他们的爱情故事,但同样也再讲关于美的故事。

    《红楼梦》中有一段对林黛玉的描写: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闲静似姣花照水,行动似弱柳扶风。秉绝代姿容,具稀世俊美,诗云“颦儿才貌世应稀”。林黛玉可谓是拥有倾国倾城的容貌,才让红楼里的众多女子都黯然失色,也让贾宝玉痴恋一生。

    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那些长得不太好看的人难免处处碰壁以后还要遭遇伤口撒盐的痛,那种苦楚和郁闷更是无人能懂。美丽的事物谁都喜欢爱不释手,如果只是付出金钱的代价就能变美,那么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愿意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赏心悦目。

    新微美韩国医疗团队,拥有国内外世界权威国际学会专项论文发表者,15年以上个人医院经营者等众多知名医生,20年以上的丰富整容经验史,专门为你定制美丽的人生。

    不仅如此,新微美还拥有专业的全程服务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为你提供一整套的完美服务,变美只是你和新微美的一个距离而已,你来或者不来我们都在这里等你,等你变成一个完美而又自信的人。

微美创始人邢雅蒙女士与微美独家特邀专家医生/前韩国IVY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 张榮栯(韩)

微美独家特邀专家医生/前韩国IVY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 张榮栯(韩)
与 微美特邀首席美学咨询师 王乃萱(台湾)

微美独家特邀专家医生/韩国整形外科协会会长 李桓准(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