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和口红的区别是什么 让嘴唇更加性感的产品

2018/8/12 14:33: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妆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都非常的重要,因为唇妆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提升气色,让我们的整体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并且唇妆还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性感和妩媚。

来源:图虫作者:235380966859997223

对于要化妆的人来说,口红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因为口红可以让我们的嘴唇变得更加的红润,同时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让我们的整体气色得到提升。但是因为市场对于化妆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所以唇妆产品也有了很多的新品。在唇妆产品当中,不仅仅只是有口红唇膏这样单一的产品,还有唇彩和唇釉。不一样的产品,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都比较喜欢使用唇膏,因为唇膏是非常经典的唇妆产品。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唇彩,这两种产品虽然都是使用在嘴唇上,但是它们却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唇膏和唇彩的区别主要可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来源:图虫作者:240068983808723149

1、产品本质

说到唇膏和唇彩之间的区别,比较明显的则是它们的产品本质。其实唇膏就是膏状体,它是通过特殊的工艺将口红制作成膏状体,定型之后,让我们更方便于涂抹在自己的嘴唇上。但是这种膏状体在遇到高温的时候,仍然会化成液态,等到温度下降之后,继续恢复原样成为膏状体。而唇彩则是一种类似于液态的产品,唇彩具有一定的流动性。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76467633107

2、滋润度

其实有很多的唇膏口红都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弊端,那就是容易出现唇纹。很多的口红在涂抹之前都需要事先做好唇部的打底工作,因为大部分的唇膏口红,涂在嘴唇上以后,自己的嘴唇会觉得比较干。其实这是唇膏的常见问题,即使是一些大品牌的唇膏口红,也很容易出现唇干的情况。这主要是和唇膏的制作工艺有着一定的联系,所以滋润度比较低。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68722069939

但是唇彩本身就是液态的产品,所以它的滋润程度会更好一些。我们在使用唇彩之后,可以很明显的发现自己的嘴唇已经出现了镜面的感觉。所谓镜面则是说自己的嘴唇带闪光,可以反射出光线。当然这样的镜面唇妆也更加的性感。唇彩的滋润度较唇膏而言,会更胜一筹。但是在涂唇彩的时候需要注意到量,涂太多唇彩在肌肤上反而会让自己的唇妆显得很厚重。

来源:图虫作者:99547454923493435

3、着色

唇妆的着色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因为口红的颜色可以直接影响到整体的妆容感。很多女生都会准备好几支口红,就是因为不同颜色的口红需要搭配不一样的妆容和服装,所以口红的颜色十分重要。唇膏的色彩是比较饱满的,所以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唇膏的膏体来看出它的色泽,涂抹在嘴唇上后,颜色也不会相差太多。当然薄涂和厚涂色彩上会有差异。

而唇彩这样的产品,着色的程度就会比较差一些。因为唇彩的颜色本来就比较淡,由于是液状体,所以在包装里面看到的颜色和实际涂抹的颜色会有一定的差异。通常来说我们需要厚涂才可以涂出唇彩本身的颜色,薄涂唇彩比较适合素颜妆这样淡一点的妆容。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760286624841929

4、持久度

口红的持久度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之一。其实唇膏的持久度相比较唇彩来说会更好一些,这主要是因为唇彩的滋润度高,所以比较容易出现粘杯等情况,这样就容易导致脱妆。而唇膏是比较不容易粘杯的产品,所以持久度会更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