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推荐五款清爽不油腻的轻薄眼霜给你的明眸降降温》

2018/8/13 16:20: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烈日当头,酷暑难耐,这个季节不光身体容易上火,皮肤会比其他季节更容易上火,油腻爆痘苦不堪言,眼周肌肤更是容易长出顽固的脂肪粒,这个时候您需要一支带着冰爽触感的清爽眼霜,全面降温修护您的眼周肌肤,陪您度过难熬的夏天。  

  彼得罗夫维生素K精华眼霜

  彼得罗夫这款眼霜是质地轻薄的典范,是一款绝不用担心长脂肪粒的眼霜,而且乳状质地眼霜中还有鱼子酱精华微粒,微粒有很好的延展度,使用过后眼周皮肤含水量和细嫩度都有很明显的提升,是一款轻营养、抗氧化、去黑眼圈超有效的眼霜。  

  JM Solution莹润蜂胶眼霜

  JM Solution是最近刚刚开始在美妆圈走红的一个韩国牌子,价位十分接地气但功效惊艳,是同级价位上最有良心的成分组合没有之一。莹润蜂胶这款眼霜提取了尤加利树群绿蜂胶,具有天然抗菌、抗氧化物质的蜂胶,给眼周肌肤瞬间注入嘭弹感。他家眼霜中含有现在护肤品界疯狂追捧的胜肽,和贵妇级的海蓝之谜、彼得罗夫眼霜成分是一致的,有没有很感人。他家还有另外两款眼霜JM润光花朵紧致眼霜和JM青光海洋珍珠深层保湿眼霜,前者富含玫瑰、金盏花、薰衣草、辣木等提取物,用花朵的芬芳去除暗沉、抚平细纹、打造光彩的眼周肌肤。后者富含深海海藻、刺松藻、海篷子、礁膜萃取物,同时利用纯净大海莞岛产鲍鱼中萃取的3种珍贵鲍鱼珍珠成分改善肤色,打造水润保湿感、光滑弹润的眼周肌肤。三款售价一致,百元以内必推精品眼霜。  

  兰芝雪凝水酷眼部啫喱

  兰芝以补水效果好在护肤品界出名,啫喱状眼霜涂上会有清爽的水分与不黏腻的使用感,就好像给眼部肌肤源源不断灌水的感觉。眼霜中含有促进肌肤再生的苦橙花萃取物和保持肌肤弹性与舒缓眼部肌肤浮肿的小球藻萃取物,纯天然的成分和补水的特质自然不会给眼周皮肤过重的负担,让人倍感清爽水润。  

  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晒眼霜

  这款是眼霜加防晒二合一产品既解决营养问题又能防晒抗衰,预防肌肤晒黑、晒伤、老化等,具有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维持肌肤紧致的作用。关键防晒效果还是很经得起考验的,防晒系数虽然高但是并不会感到厚重油腻,使用起来会感到很清爽, 而且精致小巧可以随身携带,随时补涂。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科颜氏的牛油果眼霜价位厚道、材质有扑面的青春感,一打开盖子就能看到黄绿色的丰厚乳霜,富含牛油果树果脂、鳄梨油、维生素E,能够充分滋润眼周皮肤,保持湿度。触感超级柔滑滋润,完全像涂抹在面包上的真牛油果!很容易推开吸收,涂抹后的眼周皮肤会变得柔软,特别适合干燥缺水的眼睛使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