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肘黑去除小妙招 你需要掌握这些

2018/8/31 20:57:13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妹子们开始找出夏天衣服和裤子了。一看发现自己的膝盖和手肘居然有点黑,和周围皮肤黑白分明。这是因为我们常常暴露在阳光下,导致我们肘部和膝盖皮肤颜色较重。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27092525524

其实手肘是一个我们很容易会忽略到的部位。所以很多人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肘有发黑的情况。尽管很多人会不在意,但是也有不少人会注意到这样子的现象,所以就会采取一些措施来处理。因为很多人的肤色是很白的,所以如果有一个地方发黑的话,就会显得特别的明显。那么如果手肘发黑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就需要知道为什么手肘会有发黑的现象。清楚了解以后,才能够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来应对。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一、手肘发黑的形成原因。

1、磨损导致。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手肘是一个不经常使用的地方,但其实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这个地方就是经常被使用的。而且往往会因为我们的使用不当导致它们被过多的磨损,当我们发现的时候就会有发黑,以及粗糙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belushi

2、皮肤老化。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皮肤就会开始出现老化的现象,再加上我们的手冢会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就比如说天气,以及使用情况就会导致手肘这个地方的皱纹情况会变得更加的严重。如果我们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要进行保养的话,皮肤老化的现象就会越来越明显,久而久之就会变得没有弹性,并且失去光泽。

来源:站酷

3、紫外线的影响。

很多时候,在我们的不经意之中,阳光中的紫外线都会成为影响我们皮肤情况的杀手。很多人都知道,经历长时间的暴晒以后,我们的皮肤就会出现很多状况,就比如说晒伤、皮肤干裂以及出现斑点的情况。熊总经历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会因为缺少水分就变得皱巴巴的。而且还有很大的可能会因为色素的沉淀,导致手肘发黑。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74232792349

二、手肘发黑怎么办?

1、经常擦洗。

大多数人洗澡的时候都会忽略到一些很不起眼的地方,而手肘就是其中之一。也会因为这样,手肘会留下很多污垢。日子长了以后,这些污垢想洗也洗不掉了,就会变黑,变皱。因此这些地方一定要经常擦洗。但是要注意擦拭的力度,都不要太用力,否则就很有可能会损伤我们的皮肤的。

来源:图虫作者:254151623210958861

2、注意保养。

手肘不光要仔细清洗,而且洗完以后还要进行滋润。不然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出现干巴巴的情况,这样也是会导致变黑的。因此手肘也是需要保养的。在睡觉之前就可以取一些滋润保湿的乳液涂抹,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白嫩。

3、避免手肘支撑。

很多人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就会使用手支撑住自己的身体,就比如说发呆的时候。但是这样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的手肘被长期时间的挤压,这样就会导致发黑的现象。所以要注意不要长期使用手肘来支撑我们的身体,或者是其他的部位。

不要觉得手肘发黑是一个很小的问题,因为它很有可能会影响你的个人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