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样能让头发变直 如何让发丝更加顺滑

2018/9/11 13:4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直的头发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向往的,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加的顺滑。让头发变直的方法非常的简单,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不难发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女生的头发都非常的干枯和毛躁。这主要是因为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较喜欢烫染,长时间的烫染头发会给我们的头发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我们的头发就会开始变得十分的粗糙。

发丝受到损伤之后,就会开始变得异常蓬松,而这种蓬松的头发会严重的影响到美感。所以有很多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头发可以变得更直一点,直的头发看起来也十分的顺滑。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来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加的顺滑和直。

来源:图虫作者:261180629248639135

1、使用护发素

其实我们在洗头的时候,也会给自己的头发带来负担。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洗头时我们头发的毛鳞片会扩张,扩张之后就会让头发当中的水分快速流失。所以我们的发丝才会变得越来越干燥,头发也会因此而开始变得弯曲。使用护发素就可以帮助我们将扩张开的毛鳞片快速的合起来,这样就可以减少头发水分的流失,让我们的发丝可以更加的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262791791740452946

护发素的使用通常是在洗完头发之后,千万不要将护发素接触到自己的头皮,因为这样很有可能会给自己的头皮带来负担。我们使用护发素的时候,将其涂抹在发丝处即可。经常使用护发素的人,头发会非常的顺滑并且头发也会变直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831452333962

2、顺发

对于一些头发天然卷的人来说,也可以到专门的理发店内,使用药水来帮助自己将头发理顺。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认为自己到理发店之后,就要将自己头发拉直,才可以让头发变直。

其实我们可以不用将自己的头发拉直,因为拉直之后的头发看起来太过于顺滑,并且还会十分的不自然。所以想要追求比较自然的直发,就可以直接跟理发师沟通,使用药水和护理头发的产品,来帮助自己将头发理顺。顺发也能够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直一些,并且这种直发看起来也非常的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270479903411667093

3、精油

对于一些比较着急的人来说,想要在出门之前快速让自己的头发变直,就可以使用精油这样的产品。护发精油可以帮助我们让头发变得更加的顺滑,并且护发精油还可以给我们的头发补充大量的营养。头发干枯和毛躁的人就应该经常使用护发精油,因为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发丝恢复往日的健康。

头发比较干枯和毛躁的人,在使用精油之后,可以非常明显的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变直。在涂抹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发丝有水份的残留,这样才可以让精油更好的被发丝吸收。

来源:图虫

4、日常护理

头发有一定弧度属于正常的现象,但如果想要更加好看的直发,就必须要注重到自己的日常护理问题。即使是简单的洗护工作,也应该引起重视。护理头发的方法,主要就是通过洗护和日常的打理来达到美发的目的。可以借助一些滋养头发的产品,来帮助我们让发丝变得更加的顺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