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如何让鼻子变小点 精致小巧的鼻型怎么打造

2018/9/13 12:3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我们十分重要的一个五官,为了让鼻子更加的好看,我们需要将鼻子变小一点。小巧的鼻子看起来才会更加的精致,而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更加有效的方法来变小鼻子。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975749204557

其实有很大部分的人都会觉得自己的鼻子太大,特别是一些女生。女生都比较追求小巧玲珑的鼻子,所以对于一些鼻子比较大的人来说,会想要通过一些方法来让自己的鼻子更小一些。网上也有很多缩小鼻子的偏方,但是这些方法并不能够帮助我们让鼻子变小,有部分的方法甚至会让我们的鼻子变得越来越大。

所以我们千万不要盲目的去相信网上的那些方法,想要让自己的鼻子更加的好看,还得通过科学且有效的方法来达到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312217863618599

1、不要捏鼻子

很多人都是属于鼻翼比较宽大,鼻翼宽大就会严重的影响到整体的美感。其实现代人大部分的患有鼻炎,因为如今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差,鼻子在呼吸的过程当中会有许多的杂物,日积月累的就会让自己的鼻腔受到损伤。而鼻炎患者会因为粉尘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发病,发病之后通常都是伴随着喷嚏和鼻涕。所以我们才需要更加小心谨慎的保护自己的鼻子。

来源:图虫作者:240122438971693902

鼻炎患者的鼻翼和鼻头会因为疾病症状的原因而变大,因为患者总是会用纸巾来擦拭鼻涕,长期的按压和摩擦,会让鼻头和鼻翼慢慢变大。为了让我们鼻子变得更小一些,我们就要尽可能的避免用力的去挫自己的鼻子。鼻炎患者要积极的去治疗,可以用盐水来清洗鼻腔,减少鼻涕。

网上也流传着用手捏鼻涕可以让其变小的说法,这种说法根本没有科学依据,在鼻炎患者的身上就可以很好的体现出来。鼻炎患者长期擤鼻涕,也是一个捏鼻子的过程,但是却会让自己的鼻涕又大又圆,鼻翼也变得越来越宽,所以不要盲目的捏鼻子。不经常去捏鼻子,鼻子反而会更加小巧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62942484963000556

2、鼻影

鼻子的形状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定的缺点,因为人都比较追求完美,所以对自己的五官要求更是严格。女生如果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瑕疵,就可以通过化妆的方法来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加的小巧,当然同时还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的挺拔。

来源:图虫作者:99545187180798098

能够让鼻子看起来更加好看的化妆方法,就是给自己化一个鼻影。很多人都见识过阴影的魅力,阴影可以让我们的五官变得更加的立体,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所以将阴影打在鼻子上,也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阴影的色号选择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并不是颜色越深阴影才越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59620705716666570

3、鼻撑

现在网络上也有很多可以帮助我们变美的小物件,鼻撑就是其中一个。鼻撑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可以将鼻子撑起来的小物品,这个物品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呼吸。我们将鼻撑塞进自己的鼻孔当中,就可以明显的看到自己的鼻子变挺了。

鼻撑有一定的形状,所以可以将我们的鼻孔往高处撑,但是每个人的鼻腔大小有所不同,购买的时候要注意鼻撑的大小尺寸。不过鼻撑的使用有一定的弊端,那就是会让我们的鼻子变得很不舒服,在鼻孔当中塞入一个物体,自己始终都会有感觉。所以并不是特别推荐使用鼻撑,这种小物件短时间内使用还是比较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