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对视力不好吗 这些危害你应该知道

2018/1/17 12: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是眼妆部分的重要步骤,眼线能修饰眼部轮廓,使眼睛更加富有神采,然而因为画眼线的部位距离眼球很近,很多人认为画眼线会损伤视力,真的会这样吗?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眼妆自然离不开眼线,眼线可以提升整个人的精神,使人更加自信有魅力。然后,有人会问画眼线是否会影响视力。相信很多女人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因为这个是眼睛的健康问题,不可以疏忽的,所以今天我们要解开这个谜。

为什么说画眼线会影响视力,因为眼线在眼睑上,如果出汗会使眼线的颜料融化脱落,进入眼睛,沾到视网膜上,长时间这样会影响眼睛健康,对视力自然也有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眼线分外眼线和内眼线。许多女孩喜欢画内眼线,因为内眼线不明显,而且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但是内眼线会对眼睛造成更大的伤害,因为它需要在睫毛根部涂上颜色,如果眼线膏掉落就直接进入眼睛,造成视力下降。所以画外眼线对视力的影响小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我们每天画眼线要用眼线笔,眼线的位置离很近,许多细菌可以通过眼线笔进入我们的眼睛。事实上,我们每天使用的画眼线工具是非常不卫生的,反复在我们眼周的皮肤涂抹会引起眼睛炎症。

可能新的眼线笔的细菌量很小,但使用很长时间又没有清洁就会滋生很多细菌。所以,为了眼睛的安全,尽量减少使用眼线笔,这样对眼睛更加好。美容化妆工具应该每次用完都及时清洁,这样才可以保证我们的皮肤健康。眼线笔会对眼睛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在家的时候不要画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