硼砂柠檬白糖能祛斑  看完简直不敢相信

2018/9/13 12:4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本身有很多功效,富含维生素c还有柠檬酸,具有很神奇的美白效果,很多也许都不知道这样的奇特的效果,经常吃这个柠檬可以让你脸上的黑色素去除,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柠檬本身有很多功效,富含维生素c还有柠檬酸,具有很神奇的美白效果,很多也许都不知道这样的奇特的效果,经常吃这个柠檬可以让你脸上的黑色素去除,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那至于硼砂呢?他有什么效果呢?他的主要功能就是帮你清热解毒,同时还可以消肿止痛,还有一点很厉害的就是帮你去除各种口疮消炎等。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再者,我们所了解到的柠檬酸,它可以防止色素沉淀并且消除我们皮肤色素沉着。所以按照这个来说,柠檬确实可以去祛斑,但是硼砂,我们还是无法确定,因为医学上并没有相关的说明。

一、硼砂的功能有哪些呢?

硼砂主要功能是外用,可以清热和解毒,也可以消肿防腐;同时它还可以内服,主要功能是清肺化痰,但是柠檬酸是因为具体防止色素沉淀和消除我们皮肤中的色素沉着。所以它才可以消斑,但我们所说的硼砂就不一样啦,并没有确切的说法,说硼砂可以祛斑,所以我们还是要谨慎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13448303538

二、柠檬的功效有哪些?

刚说完硼砂,再说说柠檬,柠檬里面有柠檬酸,柠檬酸有个神奇的功能,就是有助于去除黑淡还有雀斑,是我们美白皮肤的好材料,柠檬里面蕴含柠檬醋,这也是淡化黑斑还有雀斑的重要元素,同时它的美白效果很好,配合我们的面粉,敷在脸上,有助于我们肌肤更加清爽以及细致。

来源:图虫作者:57402890754591550

三、日常祛斑有什么小妙招?

第一,当然是做好防晒的工作咯。我们为什么会有雀斑,很大程度都是因为晒的,阳光中有紫外线,紫外线照到皮肤,让我们脸上的黑色素瞬间变得十分活跃,慢慢就会凸显出来,变成一个个的小斑点,所以呀我们出门还是要提前涂好防晒霜,同时如果太阳实在太大了,必要时还要打伞,这样我们才能避免太阳直射。

来源:图虫作者:254007492698439753

第二,晒伤后记得修复,千万不要小看皮肤的修复,就算我们已经做好了防晒的工作,但是有时候还是避免不了会被晒到,所以这时候修复就显得特别重要,除了用我们平时修复霜之外,还可以给我们脸蛋补补水,这时候有人会说,都晒伤了,补水会有用吗?那是当然的,这才是我们最重要的一步,如果忽略它,皮肤照常会受伤,雀斑照常有。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110694531500

第三,化妆品要少用,有很多女生为了美美的,经常用大量的化妆品,但是殊不知,化妆品含有汞等化学药品,它们虽然可以在我们化妆后,让我们变得十分漂亮,但是美丽的背后往往需要牺牲,而代价就是换了我们皮肤的质量,化妆品里面的重金属,渗透到皮肤里面,会让我们的黑色素越来越多,从而导致我们的斑点越来越多,所以我们以后还是少用化妆品。

总的来说,这些就是祛斑的一些小妙招,如果你觉得有用就拿去试试吧,说不定真的可以帮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