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灰怎么敷脸祛痘    这样做让你的脸恢复如初

2018/9/16 13:15: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草灰是一种好东西,艾草灰含有的营养成分是有很多,艾草灰是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如果是身体局部出现受伤是有帮助的,艾草灰敷脸还有祛痘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40168712949343659

基本每个人都长过痘痘,不论痘痘的大小,因为每个人都经历过青春期,在这个时期,我们的内分泌不平衡,脸上冒痘是很正常的事情。

能祛痘的方法有很多,但有多少人听过用艾草灰祛痘的?它有自己独特的效果。你只需要在艾草灰里加入些许水,不要太多,只要能把它搅拌成糊状即可,然后就把它涂抹在脸上,十五分钟后清洗,你会发现脸部干净很多,其实它可以帮助我们消炎杀菌。

来源:站酷

艾草灰虽然可以祛痘,但现在少有人用了,而且艾草灰也少见了。那我们常用的祛痘妙招是什么呢?跟随小编的脚步去探讨一下吧。

⒈芦荟祛痘

现在很多家庭或者学生宿舍都种有芦荟,其占地面积不大,而且好打理,并且作用多多。对于我们平时的烧伤烫伤,芦荟可以派上用场。再说了,年轻人都注意到,市场上存在的芦荟膏不少为什么呢?因为它有美白保湿,祛斑祛痘的作用,用法也方便。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557371110361

⒉黄瓜祛痘

清脆可口的黄瓜是颇受欢迎的,尤其是夏天,随手洗干净就可以吃了,很清爽的食物,在夏天有一道菜很受欢迎,那就是凉拌黄瓜,它会让我们的胃口好很多。它作为我们的食物的同时,也被广大女性用来护肤,就简单的切片敷脸就有很好的效果,可以让肌肤保持水嫩。而且,它也有祛痘的作用,因为它含有一些元素,可以作用于痘痘,使痘痘得到缓解。

来源:站酷作者:ImYanis

⒊红酒白醋祛痘

在早些年,红酒是比较有档次的酒了,但现在不同了,很多人都买红酒喝,有时候饮一杯,可以疏通血管,对身体有不小的益处。白醋就不用多说了,它有不少的作用,相信很多人都挖掘了不少作用。但又有多少人清楚它们两个一起的作用。

其实它们可以祛痘,还可以杀菌,因为它们含有一定的酸性。只是在使用这个方法的时候,要注意它的浓度,这样对皮肤才有利。

来源:图虫作者:263893966247952400

⒋白醋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有营养价值的食物,要想皮肤好,可以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帮助你排毒养颜。如果外用蜂蜜,也是有很多功效的。

单纯蜂蜜涂抹脸,祛痘的效果可能没那么好,要是在里面加入些许白醋,作用会提升不少,因为白醋可以杀菌抑菌,深层洁净皮肤。加上蜂蜜的中和,它不会损坏皮肤,而是祛痘的同时兼有滋润的作用,大家可以试试,只是白醋的量要注意一下。

来源:站酷

在青春期,由于内分泌失调,痘痘经常会大爆发,除了要调理身体外,还要注意外部的护理。

既然经常会长痘,那么我们要注意脸部的清洁,因为细菌油脂堆积太多也容易长痘痘,特别是我们每天生活在大千世界上,看不见的细菌灰尘不知道有多少。因此我们要保持脸部洁净干爽。以上的祛痘小妙招,如果没有试过,可以去体验一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皮肤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